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金秋北京上演国际巨星接力 坎耶-维斯特要来了


  金秋的北京已经注定要掀起演出的狂潮,不仅国内的众位大腕儿纷纷准备举办演唱会,国际巨星也将接二连三地赶到这座刚刚举办了奥运会的城市一显身手。继艾薇儿和林肯公园之后,一位在国际乐坛举足轻重的人物将要来到北京举办演唱会。十项格莱美奖获得者、曾被《时代周刊》评为“全球百名权势人物”之一的当红嘻哈巨星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即将在11月1日登上北京工人体育馆的舞台。他也是北京近年来迎来的顶级的巨星之一。

  与中国有着不解之缘

  对多数国际巨星来说,中国是一个既古老神秘又充满了时代魅力的东方国度,但是对维斯特来说,中国还有一个更特殊的意义——这里是他曾经生活过的地方。

  在他10岁那年,他的母亲曾经被聘为南京某所学校的客座教授,那个时候维斯特也曾经和母亲一起来到南京,并且生活了一年之久。虽然那时候,维斯特年纪幼小,而且近年来中国发展迅速,已经和当年大不一样了,但是对于他来说,这次重返中国也算是一次寻找记忆的旅程。

  维斯特说,这次能够回到中国,他感觉非常兴奋,其实之所以能够有这次中国巡演,也和他对中国的怀念不无关系。

  嘻哈音乐史册中的男人

  获得过十项格莱美大奖的坎耶·维斯特绝对是一个可以被载入嘻哈音乐史册的男人。他曾经在一年之内拿下十项格莱美提名,他在2004年推出的个人首张专辑《The Colege Dropout》就一举夺得最佳说唱专辑、最佳说唱歌曲等3个格莱美奖座,在短短一年之内便由一个制作人的身份迅速转型为流行乐界炙手可热的超级巨星。

  被捕事件无碍来华巡演

  不久之前,维斯特的中国巡演曾经被蒙上了一层阴影。他和他的经理人因为不满一名摄影记者在洛杉矶机场的摄影行为,而将这名记者手上的摄影器材抢走并仍在地下,并因此被请进了警察局。

  不过,据最新的消息称,这次意外事件不会影响他的中国巡演。现在他已经开始了录制新专辑的工作,并且为中国巡演做准备。他在博客上透露,自己对于狗仔队这份工作并无歧视,但那天拍摄自己的那个摄影记者的某些举动实在是有些太过分了。虽然,10月2日,他还将就此事件再次出庭,但其经纪人表示,这次事件并不会影响其已经确定的巡演计划。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