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今晚蓉城飙歌 “绝密”内幕提前泄密(图)


  今晚,亚洲天后张惠妹的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成都个人演唱会就将拉开缤纷性感的帷幕。在宾馆里美美地睡了一个懒觉后,昨日下午3点,从台湾辗转飞抵成都的张惠妹一身便装现身成都体育中心,一直彩排到晚上10点,就连晚餐都是在体育中心用的,包括她最嘴馋的麻婆豆腐。今日白天阿妹将休息养神,然后全副身心备战“成都一夜”。

   彩排点餐指名“麻婆豆腐”

   昨日阿妹的彩排,关闭场地“绝密”进行,进出人员必须凭工作证才能放行,媒体证统统失效。

虽然彩排时阿妹并没带妆,不过舞蹈人员、伴奏人员、技术制作人员全部像正式开唱一样行动起来,场内灯光、音响设备也以阿妹为中心,忙碌“运转”。体育中心内从下午3时开始,不时飘出阿妹高亢磁性的歌声:“永远永远永远的快乐!”“我一个人跳舞,从清晨到日暮……”“我站在高岗上远处望,那一片绿波海茫茫……”虽然歌曲并不完整,但体育中心外聚集的大群歌迷依旧听得激动不已,又笑又叫。

  昨日的晚餐,阿妹也在体育中心享用。工作人员吃的是工作餐盒饭,阿妹贵为天后,享受的晚餐待遇也仅仅是点餐送进排练现场而已。由于对川菜一直心想口谗,阿妹昨晚点的全是川菜,其中指名道姓要吃“麻婆豆腐”,这是阿妹最爱的一道川菜。晚餐之后,阿妹的歌声又在成体响起来。为了在成都首次个唱上带来完美感觉,阿妹昨日的彩排持续了7个多小时,直到夜深风凉时才收工。

   不请嘉宾阿妹成都玩“单挑”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没有邀请嘉宾,张惠妹自信地认为光唱完自己的约40首经典歌曲就要大大超时,而没有嘉宾更能让演出显得一气呵成,“我要做最自我、最‘阿妹’的演唱会。”为了挑战自我,虽然舞台已经高达24米了,但阿妹还将站上约10米高的升降台表演。由于她本来就恐高,届时又要穿着高跟鞋站上舞台,所以她自称这是整场演出中最难的部分。演唱会的服装足有9套,华丽耀眼,各种风格应有尽有。这是香港名师THOMASCHAN为阿妹这场盛大的演唱会量身打造的,有女狮王服、金缕晚宴装、万钻嘻哈肚皮舞服、华丽嬉皮装、摇滚爵士跨界装、摇滚新娘白纱服、薇多莉亚PARTY装、星型闪灯DISCO皇后装、劲爆街头艺人服等。阿妹对这些衣服都爱不释手,她还托话给歌迷:“如果我换衣服的时候,请你们在台下大喊我的名字,我就会更快地出现哦。”

   精彩曝光演唱会提前露端倪

   据悉,阿妹这次成都演唱会的内容,在一定程度上仍将沿用她回归歌坛后,于2007年11月3日在上海带来的首场《STARTOUR》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内容,以及去年12月22日开始,在台湾小巨蛋剧场连演3场的演唱会的设计。因此,演唱会的一些环节也提前泄密:舞台的中心,将是一个有8层楼高的甜筒圆锥体门,像后冠一样金色夺目。预计阿妹会以女狮王造型正式登场,表演气氛绚烂多变、性感狂热。阿妹会演唱《爱我的人伤我最深》,并独自清唱《天天想你》,以此缅怀恩师张雨生。据悉,《爱我的人伤我最深》是张惠妹出道时唱的第一首歌,也是张雨生写给她的第一首歌。而堪称全场最性感的歌曲是新歌《薇多莉亚的秘密》,届时阿妹身前有高达几层楼的巨型狮子压阵,身边又有肤色不同的各国猛男相伴同舞,气氛最为热烈。而阿妹认为最高难度的歌曲应该是那首《站在高岗上》,因为阿妹计划站在升上10米高空的、在美国制作并空运过来的升降台上,高吼这首曾震撼了全国歌迷的歌曲,以彰显自己身上流淌着的台湾高山族的野性、不羁的血统。

   张惠妹此次成都开唱,截至昨日,已售出8成门票,虽然未能售罄,却已经让主办方大感惊喜:“比我们预想的好多了,成都的确是一个堪称‘中国演出第三城’的城市,能在强震后达到这样的票房,连阿妹都认为是成都歌迷对她的支持和奖赏。”而之前,省内外众多演出商一直对演出市场持观望态度,现在很多演出商都在为张惠妹个唱提前报喜,认为这一演出为成都乃至四川今后的演出市场,开了一个精彩的“引子”。因今日正值国庆假期,主办方特地提醒歌迷提前3小时进入成体中心,以防人流拥挤和检票过程过于冗长,导致演出开场延时。  记者周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惠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