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专访吴建豪:放下偶像外表 走出“自己的路”

 


  于是,吴建豪就趁约满经理人和唱片公司,找个借口返回洛杉矶,其实他是希望面对家人,以前认识的同学、朋友,帮他寻回最真的吴建豪,“你知道吗?对我来说,只要听到亲人在你身边的笑声,就是最幸福的声音”。这段时间的他不用扮靓,也就懒到留了一撮胡子,这就是这段开心时光的纪念品。

  建立吴氏娱乐王国

  30岁的吴建豪把过去赚来的金钱,为母亲在美国的美容院还清负债,接着返台湾积极从新面对自己的事业,他决定建立自己的“娱乐王国”,得失成败起码都属于”吴建豪”。

首先,他成立了SMASH and GRAB制作公司,将会开拍一部以音乐为题材的电影,并自己制作唱片交由唱片公司发行;他还与一班好友合伙娱乐场所PRIMO,他还计划把母亲的美容院引进台湾,兼开设潮流服饰店,加上他的设计产品,即使放下F4的外表,他也深信未来的路是乐观的。

  一个眼神 F4默契没变

  “我并不抗拒F4,因为为我带来太多,太多了,所以不管外间传我们如何不和,怎样互不理睬也好,当我们一起在台上演出时,只要听到歌迷的尖叫声,一个眼神交流,彼此的默契都没有改变。我们根本不会为传言而想太多,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回忆。”当然,这也是不少F4迷的回忆呢!

  自传中重新认识Van Ness

  吴建豪 (Van Ness)推出了第一本自传,把真正的自己坦露于大家面前,但为何这本自传叫做《梦.游Daydreamer》?Van Ness说:“因为我爱发梦。”这个梦,并不是白日梦,而是代表他的梦想,他拥有很多的梦,例如当他还住在洛杉矶时,还是一个超重ABC胖小子,他已爱上舞蹈,但这个身形怎么会跳得动?因为这个梦,他就去开创这条路,也令他踏上演艺之路。

  或许大家都是从《流星花园》中的长发“美作”而认识Van Ness,但他真的希望你认识他更多,所以他会在自传中告诉你,关于他扑朔迷离的感情世界,他最重要的家人、朋友与上帝,更把自己寓所公开,希望你别再把印象只停留在“美作”身上。你是否也愿意了解F4之外的吴建豪?

  寂寞难耐 祈祷驱心魔

  Van Ness的恋情经常给人一种扑朔迷离的感觉,究竟他是否曾经与徐若瑄 拍拖?他的前度女友是否蔡依林 ?还是萧亚轩、大S?他笑跟我说:“现在都没有啦!一个人。你说的名字,她们都被我列入好朋友行列,我好庆幸在娱乐圈有这么多可以倾心事的朋友,很难得。”

  没有女朋友的日子,Van Ness形容寂寞感觉有时真的好难捱,尤其是男人,不过他是虔诚的基督徒,所以不能胡乱搞一夜情,“记得刚与以前女友分手时,有一段时间好难捱,寂寞到好想找个女人被我抱抱,来安慰我,我好幸运有信仰,当时我就不断祈祷,希望天父给我冷静,把心魔打败,结果我做到了。深信上帝已安排了一位好女仔给我,只是时机未到,我很安心在等待”。Van Ness现在都用这个方法驱走心魔,加上他经常都会返PRIMO坐镇,又要忙于为电影开会,所以渐渐已把寂寞忘记。

  后记

  进入娱乐圈,谁不想红?但红了之后,是否能承受“红得快也跌得快“呢?当自己还万千宠爱在一身时,未必会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失宠,尤其是组合,一队组合起码是2个人至5个人或以上,受歌迷宠爱程度自有分别,正如远至温拿乐队 ,谭咏麟与锺镇涛都各有一派拥趸,其它成员经常被忽略,感受到被冷落的滋味。甚至看飞轮海 ,辰亦儒也总是被认为是较弱的成员。

  F4之中,周渝民 与言承旭 是焦点,幸好吴建豪 终于知道他的舞台不是“F4舞台“,当他不用再留长发扮花样男孩时,其实样子真的好得多,这才是Man!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建豪 | f4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