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明星十一行踪大搜查 黄晓明护国宝林俊杰录新歌

  2008年过了四分之三,终于迎来了“十一”黄金周。对于这个大半年来最长的一次假期,娱乐圈的艺人自然不愿意轻易放过,除了有一部分迫不得已需要在假期继续留守岗位,另一部分则抓住机会拉上朋友准备出行,度过这段美好的时光。

国庆之际,记者电话采访了多位明星,打探出了他们假期里的“行踪”。

  黄晓明 保护大熊猫

  最近黄晓明以100万元捐款认养了中国卧龙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在震后出生的第一对大熊猫宝宝,并出任研究中心的“熊猫爱心大使”。国庆期间,他会学习、补充和浏览一些关于大熊猫保护方面的资料,也会与工作人员开会讨论一些保护大熊猫方面的活动和企划,黄晓明希望让更多的人参与到保护大熊猫的公益事业中来。据黄晓明身边好友透露,在北京的时间里,黄晓明在工作之余也会在家好好陪父母聊天,此前,由于黄晓明一直辗转于日本和中国台湾进行《新上海滩》和单曲《好人卡》的宣传,所以他没有好好陪家人,这次长假也是孝顺的他表达孝心的机会。

  林俊杰 录制新歌

  林俊杰接受记者采访时向歌迷转达了自己的心声:“听说内地‘十一’要放七天假,真的好长啊,我们就不一样了,我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陆》,再过一些日子大家就能听到我的新歌曲了。这里面有我和阿Sa一起合唱的歌曲《小酒窝》,我以前给Twins写过歌,但跟阿Sa在音乐上面的合作这还是第一次,不过我们非常默契,配合得也很不错。大家‘十一’应该有自己的安排,可能要去玩,去旅游,但我不能休息,我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但我会给大家带来更好的音乐,也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新歌。”

  羽·泉 尚雯婕 筹备演唱会

  眼看就要进入演出市场的黄金档,很多艺人也纷纷开始了演唱会的筹备工作。据羽·泉组合透露,10月11日,他们将在上海大舞台举办演唱会,并且接下来还有四场演唱会在等着他们,他们要准备的工作很多,所以国庆假期肯定不能休息。此外,尚雯婕也透露,她会在国庆期间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为即将于10月18日举办的深圳演唱会做准备。

  林宇中 游北京

  即将来到内地做第二轮宣传的林宇中“十一”期间极有可能会游北京。他说:“有可能、有时间的话我会去北京的旅游景点转一转,或者去逛逛街,买一些衣服之类的。但是长假的最后几天我会到韩国去,去参加韩国的音乐节。现在我就感到北京已经逐渐变冷了,感受到了一丝丝的寒意,也希望大家要注意穿衣保暖。”

  黄征 自驾游

  正如他的歌《奔跑》里唱的那样,喜爱运动的黄征一直比较钟情自驾游。这次“十一”黄金周期间,他准备停下手头的工作出去旅游,“我应该跟几个朋友驾车往山里去,带上帐篷、睡袋、烤箱什么的。我比较喜欢驾车郊游的那种感觉,很自由。”

  李慧珍 爬雪山

  虽然自己在时间安排上比较自由,但李慧珍还是把黄金周看得很重,她表示她会安排得更丰富一些,受身边好友的影响,李慧珍决定同几个朋友去爬雪山。“比较难得有机会,可以挑战一下自己体能极限,我很期待在雪山上俯瞰的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黄征 |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