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著名乐队Phish重组 明年三月正式复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3日11:00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乐队Phish宣布重组,并将于明年3月6-8日在弗吉尼亚州的汉普敦体育馆举行三场演出。

  乐队成员上个月在他们前巡演经理人的婚礼上进行了表演,但是明年三月的三场演出才是乐队正式重组复出的标志。

  据乐队官网称,吉他手/主唱Trey Anastasio、贝司手Mike Gordon、键盘手keyboardist Page McConnell和鼓手Jon Fishman 明年将全年巡演,尽管他们的音乐并非主流,但他们是过去30年来巡演收入最高的乐队之一,据统计,自1989年以来,他们演唱会的总收入已达一亿七千五百多万美元,475场演出共卖出近600万张门票。

  Phish乐队于1983年在佛蒙特州组建,音乐风格中融合了民谣、爵士、乡村和兰草多种元素,并以出色的现场表演被称为是新时代的“感恩而死”(The Grateful Dead)。2004年8月,乐队宣布解散。今年春天,乐队还得到了 Jammy 奖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乐队在官网上表示,除了3月6-8日的演出,他们很快将公布明年一年的巡演日程安排。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