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黑GIRL生鲜初体验 为代言化身可爱寿司店长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4日11:27 来源:搜狐音乐

  黑GIRL继送爱心早餐到偏远地区校园做公益之后,今天再度洗手作羹汤,化身为寿司师傅为回转寿师连锁店代言,因为黑GIRL健康有活力的形象深受厂商青睐,全台最大的回转寿司连锁店指名要现在人气直直升的黑GIRL担任新一季代言人,为产品健康、元气的形象作推广。

  今天八个小女孩七手八脚的穿上粉红色的寿司店制服,来到回转寿司店中担任一日店长,这是寿司店首次有明星来担任一日店长,可爱亮眼的八妞靠着美色就吸引了大批人潮驻足围观,将现场挤的是水泄不通,今天黑妞有人担任柜台工作、有人负责进内场做寿司、有人则是负责在外场与可爱的寿司吉祥娃娃一起拉客人,看到妹妹一个个认真的模样,真是让人不襟想说认真的女人最美。

  黑GIRL表示因为寿司低热量低胆固醇所以大家都很喜欢吃,尤其大家现在正值宣传期,饮食都要忌口,但是寿司就可以多吃,大家也常常会相约一起去吃寿司,但是吃跟做真的是两回事,经过今天的实习,原本认为做寿司很轻松的妹妹们都开始敬佩起寿司师傅了。

  黑GIRL表示:“原来开一间餐厅有这么多的事情要注意,除了新鲜美味的食材之外,环境整齐卫生、招呼客人的方式、还有脸上的笑容都是非常重要的。”大家都表示今天的体验让他们回忆起过去曾经在餐厅打工的经验,大家还开心的相约将来有机会,八妞要一起开店呢!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