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光良签唱会 Makiyo低胸亮相现场为光良宽衣解带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5日11:02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4日台北讯〉亚洲情歌创作天王光良为了感谢死忠歌迷对”右手边”及“光良 第一次台北演唱会”的支持,特别选在今天举办”光良 第一次台北演唱会签票会暨右手边签名会”,值得ㄧ提的是右手边EP从9月19日发行以来已经攻占G- Music影音榜成为影音榜的双周冠军而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一上榜就站上冠军宝座。为了答谢歌迷,光良在今天的活动上特别演唱了”右手边”这首歌曲,这首近日在各大媒体强力主打的HITO歌曲,在光良的诠释下台下的歌迷听得如痴如醉,在副歌时台下的歌迷纷纷跟着台上的光良一起唱。

  今天签唱会现场还有一位特别来宾Makiyo到场帮光良加油,原来两人是光良前一阵子去参加电视录像时认识的,Makiyo臣服于光良精湛的魔术表演,两人于是乎就变成了朋友;Makiyo还开玩笑的说:“光良那天的魔术表演让我差一点爱上他!”语毕光良便小露一手扑克牌魔术,让台上的人及台下的歌迷惊呼连连。Makiyo不只是人亲自到现场帮光良加油,贴心的她还特别准备了一整组的沐浴用品送给光良,演唱会主办单位也特地送光良一个古典造型贵妃浴缸,还别出心裁的在浴缸周围贴上了音符,让光良可以搭配Makiyo送的沐浴组在家好好的享受。

  光良在活动上大谈大爆自己平时泡澡的ㄧ些癖好,光良说:“男生和女生泡澡时会做的事可能不太一样,我平常泡澡时我会在浴缸中练腰力,就是将腰越挺越高,直到我的”好朋友”露出水面为止。而且泡完澡出浴缸时我还会让泡泡集中在重要部位,就好像穿一件泡泡内裤一样。”而在现场媒体的鼓噪下,光良和Makiyo两人被送进浴缸中在大庭广众之下洗”鸳鸯浴”, Makiyo还顽皮地拿

  起刷子帮光良刷背,光良也很配合地抬起一条腿给Makiyo刷,造成现场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