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夫未现唱太短 艾薇儿上海演唱会70分钟戛然而止

  在丽江雪山音乐节上迟到了一小时的“摇滚小精灵”艾薇儿,昨晚8点准时站到了上海体育场的舞台上。从第一次来沪“屈就”市郊的场地,到这次挑战户外的“八万人”,摇滚、时尚、另类的艾薇儿掐准了年轻歌迷的口味,票房依然火爆。

  身着简单条纹短袖、黑亮片中裤的艾薇儿以一曲经典的《Girlfriend》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序幕。虽然这一次她并没有如同往常那样演唱这首歌曲的中文版,但这丝毫不妨碍台下“粉丝”的热情,现场大部分歌迷都能从头跟唱到尾,死忠程度可想而知。

  昨晚的演出堪称一场粉红摇滚风暴,不仅舞台效果以粉色为主色调,艾薇儿的麦克风、吉他以及钢琴也无一不粉红。当她从舞台左侧出场坐在粉色钢琴旁,自弹自唱《WhenYouHaveGone》时,歌迷们的尖叫无以复加。看到“粉丝”热情高涨,兴起的艾薇儿一会儿带着全场高喊“嘿嘿嘿”,一会又让台下跟着她拼“AVRIL”,20岁上下的年轻歌迷一时盲从,直到喊完后才互相询问:喊的是什么啊?

  随后,很懂得调节气氛的她又追问台下:“你们想听我打鼓吗?”得到肯定的欢呼后,艾薇儿自己上阵打鼓,尽管节奏和乐队配合尚欠火候,但不妨碍“摇滚小精灵”的人气,歌迷们乖乖地听从偶像的指挥:伸手是让荧光棒起,放手是让荧光棒落,台下很听话地做着整齐划一的动作,丝毫不顾头上飘过的细雨。

  台上的艾薇儿轮番换着手中的麦克风,为本次巡演特别定制的黑、白、银、粉四支镶钻话筒,逐一亮相很是眩目。只是遗憾的是,先前在澳门、广州站演出时,艾薇儿与老公、Sum41主唱德瑞克的同台献唱环节,昨晚并没有再现申城,取而代之的是艾薇儿和四个女伴又唱了一个“说唱版”的《Girlfriend》。据记者了解,德瑞克并没有随妻子来到上海。在最后一首歌曲《SkateBoy》结束后,艾薇儿并未因为观众的呼唤而返场加唱,70分钟的演唱戛然而止,让不少歌迷觉得“时间太短”。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薇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