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丛浩楠大胆翻唱《我的祖国》 国庆献礼惹争议


  10月4日,江苏卫视《名师高徒》和《绝对唱响》硝烟再起,本场主题为"我心中的经典",由"情歌诗人"游鸿明挑战上场获胜的"音乐才子"黄品源,共同带领高徒们演绎经典老歌,可谓是引人入胜。实力唱将丛浩楠以一曲翻唱多个版本的经典老歌《我的祖国》为国庆献礼,并最终征服了"好声音鉴定团"和评委的耳朵,顺利晋级。

  此次《名师高徒》刮起了一阵"怀念风",将一些传唱已久的经典老歌定为各位名师和高徒们心目中的主题。

全国九强选手都是80后,他们在卫冕老师黄品源和新加盟的老师游鸿明的悉心教导下,演绎出别样的怀旧金曲。这种强强对决在第四轮比赛中达到了高潮,丛浩楠和朱洁两位实力唱将狭路相逢。素来善于飙高音的丛浩楠大胆翻唱已经有无数个经典版本的《我的祖国》,向国庆献礼。一个通俗歌手采用一首民族歌曲来参赛,实不多见,尤其还是具有代表意义的已有许多大牌演绎版本在前的歌曲。演绎完毕后虽然红遍全场,但是却引来评委争议。一向看好丛浩楠的华谊音乐企划总监文雅对他的表现首先给予了质疑:"在选择这首歌曲之前是否知道有多少个版本在前?"在丛浩楠表示都有听过之后,文雅更是表示他在处理歌曲方面不够从容,较之以前的表现不稳定。但作为评委的张亚东和黄舒骏则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他们认为丛浩楠的实力非常强,大胆创新的想法也值得赞赏,并且两位评委都表示浩楠在个人特色上已经有了自己的掌握。首次出现在绝对唱响评委席的张亚东更表示丛浩楠演绎的《我的祖国》气势磅礴,即使有一些小瑕疵却依然从容!在评委们的分歧之下,丛浩楠最终以3比2胜过了朱洁。

  看似平凡却拥有着好声音的丛浩楠,凭着自己多年对音乐梦想坚持不懈的努力,一次又一次的站在了选秀的舞台上,虽然被人冠上"选秀王"的头衔,却丝毫不气馁。他用自己的超强实力证明他一定会在唱响的舞台上释放出更加迷人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丛浩楠 | 黄品源 | 游鸿明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