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敬轩为个唱玩命 坦言吃东西比结婚更重要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7日09: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10月31日及11月1日于广州体育馆举行个唱的张敬轩,前日下午回广州为演唱会造势。自言此次演唱会比结婚还重要的他,近来积极增肥,要以最佳状态面对家乡歌迷。

  演唱会隆重过结婚摆酒

  轩仔之前曾表示,广州演唱会比结婚摆酒还重要。前天他就此做出解释:“这是当然的,结婚摆酒的话大概就20桌,但这两场演唱会有接近2万人参与,而且是同学、朋友、亲戚、乐迷共冶一炉,试问什么场面可以比这个隆重?”之后他又得意地说:“我小学到高中的同学和老师早就在我这里订了位置,结婚宴都未必能有这么多人出席!”

  能够在家乡举办首场内地个唱,张敬轩很希望邀请曾经一起打拼的本地歌手来支持。“其实这次演唱会蛮想邀请一些以前的好友,比如说魏雪漫和胡芳芳,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本土音乐人。我们三个以前在一家酒吧驻唱的时候经常有合作。”回忆起当年一起跑穴演出的经历,张敬轩掩不住感慨:“在他们当中我不算是最出色的,但是可能每个人的方向不一样,优势也不一样,除了自身的努力之外我的运气可能比他们好一点,其实他们都非常有才华。希望能把他们请来,重现当年合作的画面,也能跟他们聚一聚。”

  十分重视此次个唱的轩仔,近来一直在增肥。在营养师的指导下,他简直变成“大胃王”,每天不仅吃六顿还要加多4根香蕉,狂吃之下的他有成效,目前已增重到60公斤。除了狂吃,张妈妈的汤水滋补也少不了,媒体见面会当天他便在后台喝了妈妈最爱做的炖燕窝。

  王菀之要来关智斌缺席

  早前红馆演唱会上,轩仔邀请的嘉宾是一大亮点,有好友王菀之、关楚耀的友情客串,也有前辈陈奕迅、谭校长的鼎力支持。此次广州演唱会,他就表示王菀之一定会来,两人火辣探戈舞也会原封不动搬到广州演唱会上来。至于舞姿会否比之前香港演唱会上更火辣?轩仔搞笑表示更火辣的动作只能在家里做。

  谈到邀请王菀之的原因,轩仔说因为他们合作了很久,彼此很有默契,在排练的过程大家也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把她介绍给广州的父老乡亲认识,让大家了解她的音乐和才华。”此话一出,立刻有记者发问:“那要不要把菀之也带回家里,尝尝张妈妈的拿手好菜呢?”

  轩仔随即施展太极推手:“可以考虑,不过她应该没那么多时间,其实就在体育馆外面的那些餐馆也可以尝到正宗广州风味的小菜的!”后来他惊觉自己好像太没待客之道,不忘打圆场:“就算我肯带她去吃,还得她的经纪人准许她吃再说吧。”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Usher单曲MV与内衣女郎肉搏 布兰妮最新MV剧照曝光 林宥嘉整形了?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格拉斯顿伯里音乐节门票 数小时售出半数
  ·Kid Rock与数字音乐服务商停火 签约Rhapsody
  ·黑眼豆豆团长劝杰克逊歌迷不要过早期待新专辑
  ·艾薇儿京城收官世界巡演 歌迷失控导致演出中断
  ·信头发烫卷拍新歌MV 片场布幕着火用矿泉水灭火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魔杰座》正版碟 周杰伦加赠礼物魔杰扑克牌
  ·张敬轩为个唱拼命吃 坦言比结婚更重要(图)
  ·范范首场演唱会开唱 邀张韶涵合唱“女同志歌”
  ·黑人爷爷过世一年 范玮琪放下工作同行悼念(图)
  ·梁静茹大方吐露新恋情:他很斯文 也很贴心(图)
  ·林俊杰新专辑《JJ陸》受热捧 新造型照曝光(图)
  ·新碟再涉侵权 张杰上腾纠纷拷问唱片业生存底线
  ·薛凯琪练泰拳踢爆脚趾 唱方大同新歌称难度高
  ·碧昂丝比基尼秀酥胸 开心戏水硕大婚戒熠熠发光
  ·韩国“亚洲音乐节” 飞轮海 、W-inds群星闪耀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