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iCHARM骚乐团发片造势 力推王建房成新摇滚英雄


  经过迷笛和摩登摇滚音乐节的狂欢洗礼后,摇滚迷们在这个金秋一点也不会感到彷徨和失落,因为摇滚新力军iCHARM骚乐团将于十月十三日,在北京豪运酒吧举办新专辑《骚不可挡1》首发新闻发布会,并举行首次专辑曲目现场演唱,相信一定会带给所有乐迷一次全新的视听体验。

  据iCHARM骚乐团经纪公司普天同庆音乐事业工作人员透露,这是一张相当多元化的、差异性的和具有多层质感的专辑。里面一共收录了十首不同曲风的歌曲,其中来自西安的摇滚英雄王建房的5首力作,专辑主打歌就是他的经典曲目《我要活》,中国鼓王赵牧阳专门为《骚不可挡1》创作了2首新歌,另外3首歌曲分别来自iCHARM骚乐团其他两名主唱灰子和沐尔的新作。

  其中来自陕西的摇滚英雄王建房的作品主要以陕西地方音乐为基础,以对大西北的生活状态的感悟创作而来的。所有的作品充分体现了内心对周围的环境、生活以及民俗等等的态度,有着浓郁的关中乡土气息。在摇滚的基础上融入豪气干云的陕西风情,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届时,iCHARM骚乐团经纪公司普天同庆音乐事业公司将邀请200位以上的文化名人参加发布会。在发布会后,将举行本张大碟的首唱会,同时在著名的原创摇滚音乐基地新豪运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为此,公司已经预定了1吨德国原浆鲜啤酒供参加发布会的媒体和嘉宾狂欢。

  据悉,在iCHARM骚乐团发片之后,普天同庆旗下的Hee嘿乐团、MO魔乐团、河乐团以及包包与阿紫等艺人都将在2009年春节前发布专辑。另外一支教父级摇滚乐队黑豹乐队则将开始成立20周年的亚洲巡回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