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9:34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07日香港讯]陈慧琳(Kelly)结婚四天便起程往台湾工作,以一百万酬劳出席积家表成立175周年活动, Kelly指手上的手表价值十六万,是品牌商所赞助,为免抢去手表的风头,所以她便刻意除下结婚戒指,她更说,其手袋的Hermas,价值约八万,是她以礼金买得的,她更指雷颂德占了其中的一半。问她婚后感觉可有特别?她表示:没有特别,只是多了狗仔队,这几天没有出街,在家呆的感觉很闷。有报导指她为了结婚和生孩子推去三千万工作,她表示没这么夸张,但她承认推去了一些巡回演唱会,担心突然怀孕的话,便不能够跳舞 ,而且Alex不懂中文,所以不会看报纸,至今仍未知她推掉工作的事。问她是否随时准备有孩子?她称不知何时才会有小孩,可能是一年半载后的事。至于拉姑是否传授了生孩子秘诀给她?她指这篇报导好突然,没有,生孩子不用教的。问她新婚夜有没有洞房?她直言因为太累,没有洞房。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