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陶喆天津个唱卖足关子 与辣妹贴身热舞舍好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0月8日,天津,昨晚(10月7日),陶喆在天津民园体育场举办演唱会。本次演 唱会是陶喆在天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歌迷对这场演唱会的等待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此次却是陶喆第二次来到天津,他选择了一个独特的方式与歌迷见面。

  陶喆在接受专访时说:“这次可能我会故意舍掉一些歌曲,也有可能会演唱一些我没有唱过的歌曲,不管是什么,我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个惊喜,希望天津的朋友能喜欢这场演唱会,我也一定会努力给大家一场最棒的演唱会。”

  昨晚,陶喆为歌迷献上了《爱我还是他》《小镇姑娘》《普通朋友》《忘不了》《月亮代表我的心》《太美丽》等歌迷喜欢的音乐作品。“老歌新唱”环节充分展示出了他的创作才华,与歌迷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全场歌迷与其一起哼唱的场面令人陶醉。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