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张敬轩将开唱:台上有王菀之台下有旧女友(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2:0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张敬轩现场得到妈妈支持
张敬轩现场得到妈妈支持

  前天傍晚,张敬轩广州为即将于10月31日、11月1日开锣的“酷爱广州”演唱会举行新闻发布会。已在香港红馆首开个唱并取得好成绩的张敬轩,曾梦寐以求在广州开唱,如今梦想成真,他心里却像打翻了五味瓶:“以前关系暧昧的女同学也会带着丈夫孩子来看,感觉怪怪的。”他又老实承认:“在广州体育馆连开两场,我真有点担心票房。”

  感觉1怪

  她会带丈夫来观看

  “离开广州6年后回来开唱,我其实是来报答歌迷的。”张敬轩一再强调。“在广州开唱有一种别样的感受,因为台下会有很多熟人,关系复杂。”他笑说:“以前关系暧昧朦胧的女友,已跟我说她会带丈夫孩子一起来看我的演唱会;很多小学和中学的同班同学也会带另一半来。我心里感觉怪怪的———我还是一个人,还没有存够钱买楼、摆酒、结婚,我这份工越做开销越大,还不知何时能存到钱。”

  当天发布会上,张妈妈也以主办方代表的身份坐在主席台上。张敬轩也表情怪怪地说:“她比给我办婚事还奔波。我如果结婚也不过摆10到20桌的酒席,现在她却要操持一场8000名观众的大派对。”

  感觉2怵

  三场共有24000人

  张敬轩广州演唱会原订了三天的场地,“如果票房好,随时加场”,但他一想到“一场8000人,三场就有24000人”,心里就有点怵。“说实话,我还是会担心票房。好在我听歌迷会的消息称票卖得很好,10月7日才公开发售,现在内部认购180元的门票已售完,其它价位的门票也已售出一半,心才稳了一点。”

  张敬轩还雄心勃勃地表示:“我希望下次可以到天河体育馆开唱,争取以后每两年就回来开一次演唱会。”他还有个心愿,就是请来以前一起在广州乐坛奋斗过的兄弟姐妹们做演唱会嘉宾,比如魏雪漫、胡芳芳等,“就像重现当年大家一起在白鹅潭歌舞厅里唱歌的场景,我会有‘回家’的感觉。”说起老朋友,张敬轩还非常谦虚:“我是这帮朋友中唱功最差的一个。我能有今天,60%靠运气。”

  感觉3乐

  比香港个唱更华丽

  说到演唱会的具体事宜,张敬轩就有些兴奋。“之前在香港开个唱时,我早期的很多歌因为香港歌迷不熟悉,所以没能演唱,这次可以全部搬上台,就算演唱会超时也在所不惜。道具灯光方面沿用香港演唱会的基本设施,但服装方面会更华丽,而且会比香港演唱会更节省布料,因为我较上次开唱又瘦了一些。”

  为了有最佳表现,张敬轩还积极增肥练气,可惜请了两个营养师帮忙也没胖起来。“我每天会吃6餐外加4根香蕉,因为据营养师说香蕉有助增肥。现在我看见香蕉就怕。”他笑说。

  感觉4羞

  不会带王菀之回家

  张敬轩演唱会的嘉宾当然少不了绯闻女友王菀之。发布会现场一再有人提起“王菀之”,张敬轩竟有点害羞:“她还会穿上次那件低胸晚装来做我的表演嘉宾,会唱两至三首歌。我们是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有人问:“这次你会不会带她回家吃妈妈做的菜?”张敬轩笑答:“她一过来就得开始彩排,可能没时间吃饭。”又有人问:“为什么请王菀之不请关智斌(传闻中张敬轩的“绯闻男友”)?”张敬轩还是笑答:“本来想请他们两个一起来的,这样我们就组一个名为‘嬲’的组合,肯定会有足够的话题。”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实习生 张晓亮 摄影/魏辉 刘伟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