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蔡依林称性感不是穿得少 男友不选花心汉(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8日12:1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蔡依林
蔡依林

  1998年,蔡依林签约环球国际,正式出道。昨日,蔡依林武汉歌迷见面会上,Jolin回想十年光阴,也不禁轻轻感叹,“已经10年了哦!”从清纯的“少男杀手”到性感的“时尚教主”,Jolin表示,一直在大胆改变自己。

  “J”式舞步来之不易

  为减肥而节食,为练舞而满腿瘀青,Jolin音乐道路上的努力,大家有目共睹。

  前不久,Jolin专门到伦敦、纽约学舞,谈到学舞经历,她说:“我的歌都以舞曲为主,舞蹈就是我的特色。像那些体操舞蹈动作难度都非常高,特别是练鞍马最苦,因为本来就不是女生从事的运动,每次练时都有肌肉与骨头崩离的感觉……”

  强调舞蹈,会削弱音乐上的表现力吗?对此,Jolin说道:“确实有人更关注舞蹈而忽略了我的唱功,应该说幸与不幸都有一点点吧。”

  出门必带隔离霜睫毛膏

  身为“时尚教主”的Jolin,一直是时尚潮流的宠儿,最近还被一家国际品牌相中,将推出由她设计的“蔡式风格”品牌时装。“服装明年6月首先在美国上市,然后会进入内地。”对此,蔡依林非常期待。

  对时尚这么有研究的Jolin,如果出门只能带2件化妆品,会选哪两样?“我会选隔离霜和睫毛膏,因为隔离霜可以保护皮肤,睫毛膏可以让眼睛很有电力。”她的美容心得原来并不复杂。

  从清纯女生到性感小天后,Jolin怎么看待自己的变化?“这些形容词都只是一种评价而已,性感不一定就是穿得少。我的变化让我渐渐有了小女人的感觉。”

  结婚不选花心男

  出道10年,虽然传过不少绯闻,Jolin至今仍是孑然一身。

  “刚出道时,有说过30岁会结婚。但现在看来,我做不到哦……”曾和陶喆(听歌)甜蜜唱响《明天我要嫁给你》的Jolin,现实中却“还没有想过结婚时间。”

  “我挺喜欢恋爱的那种感觉。”在近百位歌迷面前,Jolin敞开心扉,“工作太忙,认识不到更多朋友。但我心里还是蛮期待的,希望男朋友有幽默感、懂得照顾女生,还有,就是不要太花心!”

  下一个10年不再冲动

  “第一张专辑比较青涩,那时好无忧无虑,长大后就少了那种简单。”Jolin的回忆好似对自己10年的总结,“我不断在改变自己,越来越大胆。常常变来变去的我,在改变中,心智更加成熟。”

  谈到下一个10年,她撩撩头发,轻轻说道:“时间到了,视野不一样了,很多东西都会不一样。但我想我不会像现在这样冲动,什么都这么拼命,心态会更好。”

  对于下一个10年,Jolin充满幻想:“想演歌舞片,想扮演现实中不会出现的特务,想不断在音乐上提高自己。有机会,会自己组织很棒的团队,专门做服装设计……”

  精彩音乐组图新闻推荐:
蔡依林皮肤真的变好了? 古巨基台上玩“断背” 容祖儿品牌代言 超赞!
  独家稿件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酷玩新EP曲目公布 Jay-Z演绎新版“Lost”(图)
  ·坏小子罗比威廉姆斯“停止罢工” 明年发新专辑
  ·残疾朋克乐队Heavy Load自强不息 纪录片将首映
  ·邦德主题曲套装将问世 麦当娜麦卡特尼经典重现
  ·Kanye West亮相T.I.演出 新专辑11月25日发行
  精彩音乐新闻推荐: 更多音乐新闻>>
  ·周杰伦《魔杰座》预购成绩破纪录 将于15日发行
  ·陈慧琳婚后四天返港工作 称没洞房生孩子不用教
  ·F4东京开唱舞台故障中断8分钟 朱孝天堕台(图)
  ·容祖儿广告代言 现场大摆姿势触发自己运动细胞
  ·18日上海开唱 王力宏:很希望和崔健合作(图)
  ·组图:温岚上海疯狂买醉 两天光顾三家酒吧
  ·周董,可不可以不泄露? 乐坛大牌频出怪现象
  ·信开创Happy Metal摇滚新风 新单曲耳目一新
  ·许志安称明年中秋节结婚传闻是美丽的误会(图)
  ·阿Sa邀阿娇看首映遭拒 Twins明年初复出发片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