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至上励合登综艺节目 劲爆歌舞亮相《天天向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08日14:35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由中韩娱乐界共同打造的跨国偶像团体至上励合“降临”星城长沙,参与了湖南卫视王牌综艺节目《天天向上》的录制。尽管组合在韩国培训期间就曾受到当地媒体的关注,但对国内歌迷来说,一直处于封闭式训练的五位成员还从没有以团体的名义在国内节目中出现过,此次《天天向上》将是他们第一次公开在媒体面前亮相,同时也是为即将于10月中旬的正式出道做准备。

  全新造型接受包小柏专业点评

  至上励合中的五位成员有四位是选拔自快乐男声,他们都是曾07年快乐男声舞台上中的佼佼者。经过一年多的磨砺,此次以全新形象亮相,导演组特意请来了著名音乐制作人、快男比赛时期的评委老师包小柏,给五位阳光男孩的完美蜕变重新“打分”。还记得在07年广州赛区海选中,至上励合中的刘洲成面对的评委正是包小柏,当时包小柏直呼刘洲成给他的第一印象就是属于日本视觉系男孩团体的风格,没想到时隔一年之久,经历了在韩国近一年的艰辛培训,今天站在他面前的刘洲成已取得了脱胎换骨般的进步,他和张远等其他兄弟组成的励志偶像团体至上励合俨然具备了巨星的风范。随后,至上励合在节目现场动感演绎了新唱片中的首播主打歌曲《降临》,包小柏以及主持人汪涵都不约而同地对表演赞叹不已,并表示他们将开辟内地偶像组合的新时代。

  首次公开透露张远是队长

  定位于励志的男孩团体至上励合由张远、刘洲成、李茂、马雪阳和韩国艺人金恩圣组成,从今年归国到前段时间宣布组合名称并相继发布了新唱片中的主打歌曲《降临》以及MV,至上励合的来势越来越凶猛,他们的每一个新动作都成了国内乐迷们关注的焦点。从确定组合成员名单到公布名字以来,五位成员的不同支持者一直在讨论谁是队长,当天的节目录制过程中,在主持人汪涵的询问下,五位成员首次透露了队长由来自快男13强的张远担当。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当天节目每一个环节录制完毕,组合五位成员都会鞠躬感谢现场工作人员以及观众的热情支持,谦虚礼貌的工作态度让人对这支组合更加喜爱有加。据了解,至上励合参与的这一期《天天向上》将于本周五(10月10日)晚上19点35分在湖南卫视播出。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