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服装设计处子秀 周杰伦张韶涵变设计名师

  2008年10月8日,私人设计、明星制作、限量、独家,这一系列热词的组合,加上周杰伦、张韶涵、星光熠熠的名字,这样的碰撞当然是时尚达人们不能错过的。日前,周杰伦、张韶涵、“时尚顾问”与某品牌合作,破天荒地推出了自己的设计“处子秀”。据悉,这些特别的商品目前已在某品牌店铺限量发售。

  周杰伦:设计也“魔杰”



  才华横溢的周董,将酷酷的“魔杰”精神,融入到首次的服装设计中。“音乐是我的生命,所以这次的设计,我要把我的音乐精神,融入到服装设计中带给大家。”这样说着的周董,眼角略带戏谑的神情偷偷地流露出他对此次设计工作的认真态度来,“做人要低调,穿衣服,我一点也不低调”,或者就像他的最新专辑《魔杰座》一样,在听来简单流畅到有些遗落了周氏至酷风格的同时,音符间看来平淡的起承转合,却流露了周董一贯“不走寻常路”的个人风格。

黑色经典的皮衣,亮色拉链的装饰,立体剪裁的牛仔裤,低调却华丽的开衫毛衣,隐形门襟的精良衬衣……周氏“酷”魔杰的风格,似乎就在每个不经意的细节,无论是打上了专属“jay”符号的牛仔裤,还是将周氏的酷隐藏在设计当中的其他单品,杰伦说,每一件,都是他的最爱。

  对于服装设计,周董说,这是他和品牌合作多年来,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或者是因为心理有太多的想法和念头,或者是周董自觉相对音乐和电影,服装设计实在是自己的弱项,直到和品牌合作的第8个年头,才真正他推出了自己设计的系列,这样融合了周氏“酷”魔杰,与“不走寻常路”的服装系列,无论你是达人还是粉丝,似乎都没有不关注一下的道理吧?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