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组图:人民需要音乐节 和谐社会需要音乐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6:2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回归现场
音乐回归现场

  9月29日下午,备受瞩目的中国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在重庆大足龙水湖湿地公园内正式开幕。作为本次音乐节的主题—— “音乐回归现场”在音乐节上得到了充分了展现,音乐节三天场内乐迷总数量逼8万。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音乐节第一天 十三月唱片日再次来临

  音乐节开幕第一天,同时也被命名为十三月唱片日。十三月唱片旗下艺人马条、山人乐队、苏阳、万晓利、谢天笑集体登场。

  来自十三月唱片的新疆唱作人马条登场第一首歌就演唱了《朋友来了》,这首歌作为龙水湖畔国际露营音乐节的开场曲目再合适不了。演出前马条介绍说这次演出准备多唱一些比较摇滚的歌曲,毕竟是摇滚音乐节。不久后他的新专辑即将发行,同时还将一起发行专辑的还有成军多年的来自云南的山人乐队。

  山人乐队随马条后出场,云南特色的服饰 “古怪”的乐器让大家倍感意外。小不点儿则在演出时跳下舞台一路狂奔,像运动员一样狂奔在音乐节现场。苏阳为大家带来了新歌,反响非常热烈,他把具有浓郁西北风味的音乐带到了重庆,让山城歌迷们眼前一亮。

现场之王谢天笑
现场之王谢天笑

  万晓利独自一个人抱着一把吉他出现在舞台上,下面的歌迷人高喊着他的名字。一个人的万晓利同样动听与煽情,让人忍不住发自内心的鼓掌。

  有着现场之王美誉的谢天笑戴着墨镜合最后出场,台下高呼着谢天笑的名字的歌迷早已按捺不住。更换新贝司手的阵容磨合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后已经进入到了一种忘我的状态。当晚的演出曲目来自谢天笑不同时期发行的三张专辑。来自第一张专辑的《幸福》作为开场,以第二张专辑的经典曲目《是谁把我带到这里》结束,中间还表演了新专辑的主打《只有一个愿望》。三万人山呼海啸,礼花喷射。与之前登场引发全场大合唱的老狼不同,谢天笑与乐队的表演让现场的每个人都热血沸腾,像重庆煮沸的火锅。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