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流浪歌手”陈星回归 网络寻爱想要有个家(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09日17: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陈星
陈星

  一篇博客文章暴露了一个中年男人的爱情观,也把一个知名歌手对婚姻和家庭的期望展现在大家的面前。

  近日一篇来自于歌手陈星的博客文章,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吸引了很多陈星各个时期歌迷的关心。在这篇文章中陈星第一次以一个男人的角度介绍了自己在歌坛打拼已经10年的经历和感受。在这样的一篇博客文章中陈星甚至还暴露了自己富有的生活和在歌坛10年奋斗取得的骄人成绩。并介绍说自己的生活孤单落寞,至今未婚希望有一个婚姻,有一个温柔善良的妻子陪伴自己。

  文章最后甚至罗列出了:要求是35岁以下成年单身女性;温柔体贴,有责任感;感情细微,身体健康:高中以上文化学历等等的一系列的具体要求。可见笔者对文章期望之大。

  纵观近年名人征婚的案例,从早时候的某歌手10万刊登征婚启示到近日闹的纷纷扬扬的金巧巧征婚炒作,以及宣传火爆的冯小刚09贺岁电影《非诚勿扰》都不约而同与征婚发生了联系,看样子名人征婚的确是个很让人着迷的话题,至于能不能找来幸福不说,最起码能先热闹上一阵子排解一下大家的寂寞生活。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