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北京演唱会令人回味无穷 陈奕迅演出三大瞬间


  虽然距9月28日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的演出已过去十几天,但演出热烈的场面仍令陈奕迅回味无穷,尤其是演唱《路…一直都在》引发的万人大合唱的情景,至今令陈奕迅十分兴奋。

  难忘一

  与奥运冠军同台

  9月28日陈奕迅“Eason’s Moving On世界巡回演唱会”北京站在工人体育场震撼上演,这场演出由畅销全球的苏格兰威士忌品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赞助,这也是陈奕迅10年来首次在北京举办的演唱会。

为这场北京首演准备了整整5年的陈奕迅为首都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虽然演出时北京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但现场可以说是飙到了最高温。

  在演出中刘璇、李小鹏、陈一冰等奥运体操冠军的现身令陈奕迅非常难忘。陈奕迅表示,很荣幸自己的北京首演能有奥运冠军作为嘉宾,而在现场他更承诺将之前受赠的奥运冠军签名T恤的拍卖款项捐赠给公益事业,鼓励大家能和他一样,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

  难忘二

  引发万人大合唱

  提起当时演唱会的盛况,陈奕迅兴奋无比,尤其是倾情演绎他和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合作的Keep Walking主题曲《路…一直都在》引发万人大合唱的场面最难忘。陈奕迅表示:“这首歌旋律琅琅上口,歌词励志向上,可以让观众更深刻地感受到‘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的精神魅力。只要有梦想、肯努力,大家并肩一起,成功就会在不远的前方!”

  难忘三

  《路…一直都在》歌词精彩

  据了解,今年是“尊尼获加”的品牌标识“向前迈步的绅士”诞生100周年,它代表着“尊尼获加”“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的品牌精髓。而作为华语歌坛最具实力的男歌手之一,陈奕迅一直坚持在演艺道路上“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他多年来的成功奋斗经历是对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品牌精神的完美诠释。因此,今年尊尼获加“黑牌”威士忌再度与陈奕迅携手,不仅鼎力赞助了他在广州、上海、北京等城市的演唱会,更力邀他演绎Keep Walking主题曲——《路…一直都在》,目前这首主题曲已作为陈奕迅新专辑的主打歌重磅出击,而且迅速地横扫各大排行榜的冠军位置。

    陈奕迅说,这首主题曲除了由知名音乐班底倾力打造外,青年词作者吴向飞谱写的歌词更是十分精彩,“That’s just life/徘徊到不再徘徊/That’s just life/重来到不怕重来/没有选择的时候/不能选择的时候/永远向前/路 一直都在……我最喜欢的就是这段歌词,尤其是那句‘重来到不怕重来’,字里行间渗透出一种面对挫折毫不畏惧、勇往直前的气概和魄力,给人以极大的鼓舞和动力。只要坚持‘Keep Walking 永远向前’,通往成功的路永远在你自己脚下。”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奕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