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10月10日GIBSON热力现场 唱响“星光现场”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0日11:34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GIBSON唱响华人摇滚
GIBSON唱响华人摇滚

  星光现场作为全北京甚至是全中国最专业的LIVEHOUSE协手华人摇滚,特地为全国各地为了实现摇滚梦想的音乐朋友们,准备了一出年度最大的摇滚金属盛会, 集结了来自北京,天津,东北,内蒙古,昆明,德国,瑞典的乐队,融合了鞭击,死亡,旋律,强力的金属核乐风,呈现一场声光效果十足,乐队风格迥异的摇滚金属音乐节,绝对让你热血沸腾。

  欢迎乐迷朋友们10月10日晚上移驾星光现场,彻夜狂欢重金属PARTY ,有喝不完的啤酒,看不完的美女,还有耳膜风暴的摇滚金属音乐相伴,包你不虚此行,永生难忘!

  GIBSON 唱响华人摇滚演唱会

  主演乐团:恶刺,霜冻前夜,黑宇,641,制度瓦解,末裔,锯。

  时间: 2008年10月10日20:00

  票价:普通票50元;预售票/学生票40元

  地点:星光现场(音乐厅)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