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爆料:小虎队20周年巡演流产始末(组图)


  事情经过:

  团员公开表示希望重聚:

  苏友朋 2008年3月接受专访说到: “三只老虎各有各的事业和公司,平时都很忙。

有的在拍戏,有的做老板,有的开餐厅,都经营得非常好,在时间、计划上协调起来有些困难。今年是小虎队成立20周年,这是个蛮好的时机。我真的很希望能在“小虎队”成立20周年的时候做点事。”

  吴奇隆 2008年4月接受采访时说:“感谢大家陪伴我、支持我这么多年。我们虽然解散了,但经常在一起吃饭,上个月还在一起聚会。对于20年的重聚,我们和大家一样,都有这样的愿望和想法。大家为我们做了很多事情,我们也应该回报大家这20年来的‘小虎队’情结。可是因为我们现在在不同的公司,工作安排提前很长一段时间都排好了,要进行协调。但我们现在尽量去做,将以一种适当的方式表达对20年的纪念,也许能够有机会出一张唱片,但还不确定。”

  陈志朋 2008年1月接受采访表示:“如果有机会,三人可以以“小虎队”的名义重新站在舞台上,自己会十分高兴。小虎队带给人们如此长久的影响力,我希望哪怕只是一场演出,能圆大家的一个梦也好。”但他随后无奈地表示,眼下分属不同经纪公司的“三虎”,其实都曾想重聚,但“好像每个人的想法上都有一个点、一条线跨不过去。”


  歌迷异常期待:

  早在2007年底,有消息传出,2008年春节晚会有意邀请“小虎队”集体出山,合体演唱经典老歌,这个消息一度让各家“虎迷”欣喜若狂。之后三人分别通过经纪人公司否认了这一安排,而春晚始终未回应此事。所以,歌迷一直把希望放在演唱会上。毕竟,已经“ 不很年轻”的他们,20周年应该是从新合作的最好契机,难道等到25或30周年再聚吗?恐怕,那时侯的歌迷也很难在去那种喧闹的场合,也许只会把那段青春与激情封存心底了吧。

  筹备到流产

  两个月前,某文化公司根据三个人在公开场合表达的意愿和歌迷的心情,以及分析市场现状,决定筹办“小虎队成立20周年跨年巡回演唱会”。巡回5个城市,第一场定于2008年12月底在北京,之后在上海跨年。

  三位成员或其经纪人公司答复:

  吴奇隆经济公司:吴的时间是8号进组,12月就拍完,12月底可以参与演唱会。

  陈志朋:目前开KTV,随时可以安排。

  苏有朋经纪人:没有这个计划。

  之后,该文化公司老板亲此出马再次询问苏有朋本人的意见,得到的答复是:不同台。

  至此,演唱会胎死腹中,筹办方表示非常遗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