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独家爆料:小虎队20周年巡演流产始末(组图)


  分析:

  苏友朋为何拒绝同台?

  苏友朋不愿意?

  不难看出,首先问题出在“乖乖虎”身上。

应该说,苏友朋是“小虎队”解散后发展最好的,一部《环珠格格》咸鱼翻身后,不论是戏约还是商演演出,或者广告代言都达到了一个新的巅峰。特别是之后成功签约华谊兄弟,事业稳步向前,但近期没有作品推出。如果说十年前苏友朋“耍大虎”,不愿同台“拉兄弟一把”还算情有可原,毕竟那时候分身无术。但是现在,苏友朋似乎没有那么“发烫”了,正好可以借借20周年的东风好好出来曝曝光,怎么就拒绝了呢?

  华谊不愿意?

  实际上,苏友朋与华谊签的是全约,等于一切都要听从公司的安排。如果华谊说做,苏友朋基本上没有权利拒绝。也就是说,问题也有可能出在华谊身上。

  二者商量后的决定?

  从苏友朋和华谊公司表现出来的态度来看,属于“一致对外”,但是任何“一致对外”的前提都需要“达成共识”。情况分两种:像苏友朋本人公开表示的那样希望重聚,那么,在与华谊的商讨过程中,一定存在过分歧,甚至是不快;第二种情况就是两方面均不希望“小虎队”重聚,那显然苏友朋有“当面一套背后一套的”的嫌疑。到底是怎么“达成共识”的,只有他们最清楚,


  应该理解苏有朋:

  对于歌迷,第一种情况更容易接受。如果是第二种情况,想必苏友朋也期望歌迷的理解。他也是大人了,多年奋斗在演艺圈,聚有聚的理由,不聚有不聚的苦衷。作为给我们带来过美好时光的“小虎队”,博主更愿意在以“友谊地久天长”为旋律基调上,回忆自己的校园生活。让每一个音符,每一句歌词都停留在我们的细胞里。

  我们依然记得他们,当年朝气蓬勃的小虎,霹雳、小帅、小乖在1991年12月“小虎队”宣布“暂时解散”时在演唱会上流下的不舍眼泪,歌迷也在哽咽,手中的《 再见 》专辑变得好沉,那时候,我们都希望“再见”不是绝唱,但是,今天,它变成了预言。...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虎队 | 吴奇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