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S.H.E网路电台播出最后一集 Selina甩发扮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S.H.E和im.tv网站合作的网路电台将在10月17日晚上8点进行最后一集的播出,日前S.H.E在工作满档之际抽空到im.tv进行节目录影,由于当天录到结束已近凌晨,S.H.E三人在节目上大方送,Ella搞笑绑头发,自称是选秀节目参赛者吴踩莲儿头,Hebe则是一改酷劲,频与Ella在镜头前扮丑,而Selina也首度放下飘逸长发耍性感,Ella表示Selina样子超像港星温碧霞,Selina则是打趣回说:“不是像王彩桦就好。”

  虽然S.H.E录影隔天凌晨四点还得早起拍MV,但三人却不以为苦,认为做节目可以带给歌迷朋友快乐,她们也会感到很开心。S.H.E自然不做作的主持风格虽然大受网友欢迎,但过于辛辣的言词和大胆的动作却让唱片公司“皮皮挫”,有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员匿名写信给S.H.E,希望他们在节目中能多提到跟专辑有关的东西,S.H.E也自嘲:“公司应该是觉得我们之前在节目上太乱来了吧!”虽然如此,Ella主持节目坐姿大剌剌,得靠坐在身边的Hebe不断提醒她“收敛”一点。

  节目上S.H.E分别有各自喜欢的歌。Hebe表示喜欢的是蔡旻佑写的“店小二”,还大方称赞蔡旻佑很厉害,并鼓励他:“很多大牌写歌给我们,我们还不见得会用喔!”Selina则喜欢自己和周杰伦合作的“安静了”以及带点电音风格的“我爱烦恼”;至于Ella最喜欢的则是“612星球”,因为自己就像是歌词形容般的“容易受伤的女人”。

  此外,Ella表示自己有肠躁症,平常外出一定要找厕所,而且是走到哪拉到哪,最近排便不顺畅的她表示肚子也不舒服,而有洁癖的Hebe正好相反,担心外面的厕所不干净,她总是憋到回家才“解放”。而无厘头的Ella更自爆小时后因为楚刘相当红,而自认为爸爸很像楚留香的Ella,还说曾经有一段时间怀疑爸爸就是楚留香,因为每到播出时间就发现爸爸不见,一定是跑去扮楚留香,等到长大后才知道,原来爸爸当时都是出门都朋友喝酒去,现在回想起来她都觉得很不可思议。

  前阵子忙着在大陆进行演唱会的S.H.E表示,因为这次是和飞轮海一起演出所以觉得比较轻松,因为不是自己独撑大局,歌和歌的空档间可以从容的换衣服,Ella更是笑说:“中间空档要大个便时间都很充裕。”谈到演唱会,S.H.E很期待刘德华和郭富城年底在台湾举行的演唱会,去年底曾在红馆看过刘德华演唱会的Ella指出,看到刘德华在台上就会被他对表演的认真和努力感动,所以无论工作多忙,都一定要邀另外两人一起去观赏。另外,对于郭富城创下金氏世界记录的360度舞台要搬来台湾,三人也感到兴致高昂。

  做了五集节目,Ella认为当DJ真的很不容易,因为人难免有高低潮,但DJ总是得展现出自己开心的一面,而且因为主持节目容易词穷,所以她也有点害怕,但Ella笑说其实私下的S.H.E话很多,只是大概有三分之二都是不能搬上台面的,Hebe也说:“要是把我们私下的对话拿到节目来,那大概整集节目都是‘哔哔哔’的消音声,好像在听电音一样。”Selina则感性表示,很感谢当初想到“电台”这个概念的工作人员,因为有这个概念,才能让她们有很多新尝试,以后都会是美好的回忆。

  

(责任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