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新造型引来歌迷抗议 颜振豪说请接受我的沧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08:20 来源:搜狐音乐

  潜心在丽江创作音乐的独立音乐人颜振豪,虽然离开北京已经有一年之久,但并没有离开歌迷们的视线。

  音乐人颜振豪不仅在他所深爱的丽江古城创办文化品牌“我在丽江等你”,据透露不久“我在丽江等你”将举行“丽江艺术家展览”和旗下另一品牌《第三国》(丽江首家电子杂志)创刊号首发仪式。而近日颜振豪出席云南大学旅游文化学院活动新造型引来不少歌迷抗议,有歌迷评说太显沧桑,虽然周杰伦、刘德华曾也留过胡子,不过也不怎么好看,我们挺想念你没有胡子的脸。

  为此颜振豪在他新浪博客写了首诗《请接受我的沧桑》:“不赶时髦。仅仅是一种状态,或者是因为懒。”并希望广大歌迷朋友接受他的沧桑,正如接受他的忧郁和成长一样。

  《请接受我的沧桑》

  文/颜振豪

  请接受我的沧桑

  正如灯火接受寒夜

  守侯接受孤独

  请接受我的沧桑

  如天际接受流星

  大地接受种子

  请接受我的沧桑

  如接受我的叹息

  冬日里飘过你窗台的雪花

  请接受我的沧桑

  我的忧郁和成长

  如落日里揣想童年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