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S.H.E赞徐娇可接棒做第2代 林志玲被整面红耳赤


  S.H.E赞徐娇可接棒做第2代

  林志玲因电台访问与S.H.E成好友,得知她们联同飞轮海到杭州开“梦想我做主”巡回演唱会,所以前日林志玲专程到杭州看演唱会兼先到后台探班。林志玲一到后台,S.H.E想起整蛊念头,在后台大声唱《欢迎歌》,让林志玲尴尬面红。

  现场还来了S.H.E另一位忠心Fans,就是《长江七号》女童星徐娇,她目前也在杭州念书故专程往捧场,并到后台探班。今年年初在北京为《长江七号》电影首映上,徐娇便与偶像S.H.E见面,当时还表演唱了一段《中国话》。

想不到只几个月没见,前天再度碰面,S.H.E惊讶小朋友长大的速度,一见到由妈妈及阿姨陪同到现场的徐娇,S.H.E大赞:“长大了也变漂亮了!”她们也开玩笑的表示:“建议徐娇除了电影之外,也可以组一个S.H.E第二代。”而在台下的徐娇也是整晚拿荧光棒又唱又跳。

  林志玲被整面红耳赤

  正当S.H.E与徐娇碰面时也来了一位特别嘉宾,台湾的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出现在现场。S.H.E与林志玲是因为日前接受电台访问时更熟悉,S.H.E很欣赏林志玲的个性,直赞林志玲是个“完美女神”。不过完美女神也有一个把柄在S.H.E手上,那就是S.H.E会点名模林志玲的“脸红穴”。原来日前林志玲前往S.H.E的访问地点,S.H.E在电梯口欢迎大唱“真正高兴能见到你 满心欢喜的欢迎你欢迎 欢迎 我们欢迎你”只见林志玲不只满脸更是全身爆红,让林志玲招供:“我很容易害羞。”因此前晚在演出的后台,S.H.E一见到林志玲就开始唱欢迎歌,没想到林志玲真的又脸红了,因此S.H.E不停在后台大唱“欢迎歌”,只见林志玲红脸不停找地方躲。在一旁的徐娇虽然不知道发什么事,也一样一起跟大唱欢迎歌,演唱会尚未开始就已经在后台拉起高潮。

  

(责任编辑:蒋明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s.h.e | 林志玲 | 徐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