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被指抄波士顿乐队歌曲 邦-乔维遭索赔40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3:53 | 作者:null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据美国传媒报道,波士顿乐队The Chelsea City Council主将斯蒂尔(Samuel Bartley Steele)曾指责老牌摇滚组合邦•乔维(Bon Jovi)歌曲《I Love This Town》,歌词是抄袭他们为棒球队波士顿红袜创作的队歌《(Man I Really) Love This Team》。近日斯蒂尔正式控告邦•乔维,更索偿高达400亿美元(约3,120亿港元)!斯蒂尔要求邦•乔维每卖出一首《I Love This Town》,便得赔偿10万美元;而收录此曲的专辑《Lost Highway》,至今已在全球卖出逾400万张,斯蒂尔便按此计算出400亿美元赔偿的天文数字。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