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电音舞行者命犯桃花 歌手林正豪在劫难“桃”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3日17:4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10月10日晚,电音舞行者—林正豪应“凤凰时尚”的邀请,参与了其举办的大型年度时尚减压party。阿豪与前来的众多知名明星阿清、金莎、韩国艺人SARA等,在fans的尖叫声与媒体的闪光灯中,健步来到活动中心。

  内敛帅气的阿豪,在party欢闹热情的各类各界美女俊男的包围下,似乎有些应接不暇。曾是同校师姐的金莎,也时常对如今的阿豪刮目相看。两人曾同在新加坡深造,当时名不转经传的二人早已熟知,此次再度相逢,二人难免情深语稀。穿梭簇拥在众多名模中间,阿豪显得害羞腼,不时被靓女“点名罚站”。说笑之余,不乏相互勉力鼓励,场面在平静中不时暗涌波涛,桃花漫天。


  在经历过韩国高强度魔鬼式舞蹈培训、电音巨作《塔马斯的城堡》网络迅速走红、即将打榜新作《倒数三秒》被各方人士重度关注,并开办北京独一无二的“雷纳舞行者”专业舞蹈工作室等一系列打造转型成功之后,摇身一变成为众星中的亮点。频频被媒体围攻采访,其被关注度不亚于参与此次活动的其他当红明星。热衷于电音舞蹈的后起之秀,在活动中并没有过多高调激扬的陈词滥调。秉着一贯金牛作风的阿豪显得低调稳重,破茧蜕变带来的喜悦与激情,并没有挂在他一如既往微笑可亲的脸上,而更多的是融入在歌曲于舞蹈中,令人期待不已。

  闲暇时,阿豪随行同事向小编透露,由于阿豪目前工作繁忙,并频繁苦练舞功,虽然其唱功与舞蹈有明显飞跃,但体重却由于劳累过度严重缩水。望广大关注阿豪的各界朋友不要给予太大压力。这也是林正豪出席此次“明星夜 心灵越狱——城市精英心理减压”时尚party进行自我调解的主要目的。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