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滨崎步高调亮相上海 幸运歌迷获偶像签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3日18:02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图文/刘方纯

  为了参加某品牌代言活动和筹备上海演唱会的事宜,昨天(10月13日)日本偶像天后滨崎步乘坐日航JAL8877号航班于11:30抵达上海虹桥机场。到沪的步姐延续了一贯的高调作风,并没有选择走贵宾通道,而是和别的旅客一样从普通通道走出。一路上非常高兴地与前来接机的粉丝们挥手致意,心情大好的她甚至还满足了歌迷的签名要求。这让与她随行的30位保镖都大为紧张,候机厅中顿时混乱一片。见势不妙的滨崎步只得迅速迈入一部白色奔驰房车中,和助理一同离开。

  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召开个唱的滨崎步昨天就早早来到上海。据悉,她在上海的行程包括代言某内衣品牌、在车墩拍摄MV和筹备演唱会的相关事宜。当然玩性颇重的步姐自然不会错过在上海吃喝玩乐的机会,一些餐馆和夜店也必定会成为她流连的场所。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