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乔任梁生日万千歌迷同祝 上海演唱会曲目曝光



  上周六,乔任梁在演唱会排练的忙碌之余与歌迷提前共度了自己的21岁生日。在北京举办的“21年华生日音乐party”上,到场的歌迷为乔任梁送上了多重惊喜,更有来自全国各地不能到场的歌迷通过VCR的形式送上了真挚的生日祝福。乔任梁用自己的歌声回馈歌迷一年多来的支持,现场演唱了5首歌曲,与歌迷过渡了一个难忘的生日party。


  整个生日会在歌迷代表领唱的“kimi之歌”中开场,从始至终洋溢着温馨的感动。最让乔任梁感到意外和惊喜的是一位来自上海的男歌迷现场送给他一面写有“生日快乐”的大旗,希望他可以像夺目的旗帜一样永远在音乐的天空中耀眼飘扬,这份特别的礼物也正道出了在场所有歌迷的心声,令歌迷欢呼一片。这一年来乔任梁一直很感谢歌迷的支持,所以在互动游戏环节中,他特地向获胜的歌迷颁发了很有纪念意义的荣誉证书。乔任梁表示,只是想借此机会用荣誉证书这样的特殊方式来回馈歌迷,感谢歌迷所为他付出的一切。

在众歌迷的热烈要求下,乔任梁在现场临时秀了一段即将在个唱中演唱的歌曲《牛仔很忙》,让现场的歌迷先听为快。

  近日一直忙于演唱会彩排的乔任梁可谓相当辛苦,为此橙天华音公司的副总纪如璟女士特地为他送上了贴心大礼一台头部按摩器。纪总表示看到乔任梁近一段时间一直在为11月1日的上海演唱会辛苦排练,公司同事在看到他努力的同时,也非常担心他的健康,所以大家才秘密选购这个贴心的礼物,希望他可以完全放松的休息,以充沛的精力圆满完成家乡个唱。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任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