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阿伦无有怕强攻演唱会 金融海啸吓惊张耀荣(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4日08:3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谭咏麟

    谭咏麟(阿伦)、李克勤、何韵诗、泳儿、张敬轩、梁咏琪和郑融等,出席“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音乐征集”记者会。有传红馆于二月重开会由“左麟右李”打头炮,阿伦笑言自己也是看报纸才知道。张耀荣表示二月不是个开骚的好档期,因为市民也把钱于农历新年花掉,阿伦笑言,人心惶惶时刻,应该有左麟右李出现,这对大家都好,永远经济最坏的时刻,娱乐最紧要。另谈到尹志强的病情令人担忧,阿伦表示医生说不要探望尹佬住,待尹佬调理好身体稳定心情,没有太多压力才去探望,知道尹佬情况都ok。另外,阿诗透露将于梁汉文结婚当日担任姊妹团,自爆要穿着姊妹裙十分担心,因为这是她史上第一次,笑言要做定心理辅导。问她可会谷胸上阵?她坦言怕吓死人,谷胸留给新娘。GiGi忙于筹备新碟,并透露公司投资七位数出唱片,她也有不少登台工作,有工作,她对自己亦有信心,不担心蚀本。她坦言唱片市道希望会好转,但又遇到金融海啸出,唱片预赚不到很多钱。谈及熊黛林于郭富城家中度春宵,有报章重提梁咏琪当年以胜利者姿态离开郑伊健寓所事件,GiGi愕然说:没有看这些新闻,并说自己现在也有不少追求。



  香港体育馆明年重开,歌手皆抢演唱会黄金档期,要在翻新后的红馆举行演唱会希望收旺场。不过,金融海啸突袭后,明年香港的演唱会市场跟经济一样被看淡,连“香港演唱会之父”张耀荣也心灰意冷打定输数,指明年主办演唱会是“我做好过做”。

泳儿

  张耀荣昨日被问及明年红馆重开后他主办的演唱会安排?他坦言不睇好明年演唱会市道,难有钱赚。张耀荣因金融海啸无晒心机,苦笑说唔做好过做。他称香港受金融海啸影响,香港人睇演唱会的意欲也会减低。他在这场金融海啸里身家少了三分之二 ,目前只有将股票放在仓内,等个市再起。问他会否趁楼价低入市,他没好气说:“平价楼无人肯卖出来,贵价楼就没有人肯买。”

梁咏琪

  与张耀荣唱反调

  传因演唱会钱银瓜葛与张耀荣闹不和的谭咏麟(阿伦),昨日二人在“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音乐征集走进香港”活动同场。有报道指阿伦再申请入纸红馆,抢红馆重开首个档期,再与李克勤合作开《左麟右李演唱会》,对于张耀荣不看好这档期,阿伦却唱反调,表示经济不好,反而娱乐方面很好。他说:“SARS时候都是如此,总之娱乐是冲上云霄,义不容辞。只要观众给愈大封利市就愈好。”阿伦指不过至今公司没有向他提过入了纸在红馆开演唱会,他都是从报章的报道知悉《左麟右李演唱会》想争首个档期。

  “尹佬情稳定”

  另外,对于好友尹志强的现如何?阿伦指情稳定,但医院及尹佬家人意愿是不想太多人打扰他,现待尹佬心情没有那么大压力再去探望。米雪的心情如何?他说﹕“无事呀,她都有随明星足球队到重庆出席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