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独家:kanye west 96'-08'成长历程大事记

  1996

  辍学


  当时还在芝加哥州立大学英语系读书的West(母亲Donda也在该学校任英语系主任)突然决定退学来全身心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他这样和自己的母亲说道,“妈,我能做的到, 我不需要去学校了,因为我有一个教授整天在家和我在一起。”

  2001

  9月18日

  Jay-Z身边的“建筑师”


  在给Common ,Ludacris以及Cam'Ron等大牌歌手做出畅销单曲后,West得到了他人生中的黄金机会,说唱天王Jay-Z邀请他为自己后来成为绝世经典的专辑《The Blueprin.》制作了数首歌曲。

  2002

  10月23日

  与死神擦身而过


  在洛杉矶参加完了一次录音后,West的Lexus车在回家途中发生严重车祸。在医院养伤期间,West写下了“Through the Wire”,一首调侃自己这次死亡之旅的歌曲,"a Boost for breakfast, a Ensure for dizzert/Somebody ordered pancakes, I just sip the sizzurp."

  三周后,在下巴上的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情况下,他便录制了这首歌曲,

  “死亡的经历。”West告诉时代杂志,“是说唱歌手能经历的最好的事情,而差点真的死去也并没有想像中那么糟糕。”

  2004

  2月10日

  “Slow Jamz”成就开门红


  West的处子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一经发行便掀起巨浪,首周卖出441,000张。

  West告诉Associated Press,“你无法评价《The College Dropout》,因为这张专辑太与众不同了,如果一定要我作为旁观者评价的话,这毫无疑问是经典。”

  11月14日

  完败


  在自己获得三项音乐大奖提名却最后在年度新人奖上输给乡村歌手Gretchen Wilson后,Kanye West极度郁闷,在走出颁奖现场时说道, "我感觉自己被算计了,我应该是今年的最佳新人。"

  他在后台向Associated Press抱怨道,"我不知道明年的颁奖礼我还会回来不。”

  不过一个月之后,他就通过 Entertainment Weekly杂志向Gretchen Wilson等人道了歉。

  11月29日

  性感之星


  "女孩都疯狂的喜欢他。"好朋友Cuny-Panicker在West夺得2004年度最性感男士奖后告诉“People”杂志,“我们2周前一起出去玩,那些女孩都发疯一样的问我要他的联系方式。”

  2005

  2月13日

  这是属于他的派对


  在第47届Grammy颁奖典礼上,West获得了10项提名,最终把3个奖杯带回了家,分别是最佳说唱专辑奖,最佳说唱单曲奖(Jesus Walks)和最佳RnB单曲制作奖(Alicia Keys' "You Don't Know My Name.")

  一年之后的第48届Grammy上,Kanye得到了更多的认可,他的《Late Registration》再次得到了年度最佳说唱专辑奖。

  2月27日

  芝加哥市的荣誉

  芝加哥市长Richard Daley宣布该日为“Kanye West日”

  "Martin Luther King有他的日子," Diddy在一个祝贺West的视频中这样说道,"总统有他的日子,上帝有他的日子,而现在Kanye West也有他的日子了。"

  8月29日

  封面艺人


  作为"Hip-Hop的标准艺人",West成为了仅有的几个能够登上时代杂志封面的娱乐明星之一,时代杂志特别为West撰写了一片长文,介绍了《The College Dropout》,当然还有West本人。

  童年4月份,时代杂志曾把West称作年度100个最有影响的人之一。

  8月30日

  第二张专辑的成功


  West的个人第二张专辑《Late Registration》夺得了Billboard专辑版的冠军,与Jamie Foxx合作的单曲"Gold Digger,"则获得了单曲榜第一的位置。

  “这歌的内容很富有争议,会很惊人,但也很有趣。”West在接受Playboy杂志采访时谈到"Gold Digger,"这首歌时说,“狠完美的歌,绝对让你感觉不同。”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