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BOBO组合《逆风》破冰而出 首签现场巡警护航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4日16:58 来源:搜狐音乐

  10月11日下午2点,BOBO组合首张音乐大碟《世界之大》的精装版本《逆风》在杭州胜利剧院举行了盛大首签。根据预购人数安排的3000册《逆风》被热情的粉丝在短短1个小时内疯抢而空。主办方随后紧急调来2000册图书,才满足现场粉丝购买需求。

  五次来杭人气爆棚 首签现场巡警护航

  《逆风》首签是BOBO组合第五次前来杭州,主办方担心粉丝们因为热情减退,参与签售的人数会相对减少。而粉丝们为了支持BOBO组合,早上七点就有粉丝集结在位于杭州闹市区的胜利剧院大门外,粉丝们成群结队的场景不仅吸引了众多过往行人的围观,甚至引起了此地段巡警的“高度注意”,特别派了一个巡逻小分队帮助维持现场持续,令到场的媒体都不得不惊叹BOBO组合的高人气。

  下午2点首签式准时开始, BOBO组合一出现,整个会场顿时沸腾起来,现场主持人不得不多次暂停以维持现场秩序,而BOBO组合成员之一的井柏然也加入到维持秩序的队伍中,他把手放在嘴边做了一个禁声的手势说道:“大家安静点,别惊动了警察!”现场的粉丝这才逐渐安静下来,首签会才得以照常进行。

  BOBO《逆风》破冰而出 回报粉丝签到手软

  主办方为了满足众多粉丝与偶像近距离交流的要求,精心设置了粉丝与BOBO组合互动环节。粉丝们现场改编BOBO组合《世界之大》专辑的歌曲歌词来寄语BOBO《逆风》首签,应景应情。许多粉丝都特别准备了多束象征“大卖”的大麦送给了BOBO组合,现场气氛再次沸腾。现场播放了主办方精心剪辑在《逆风》中收录的BOBO韩国受训的精彩视频,BOBO组合看后一时兴起表演了当时状况情景剧,台下的粉丝们爆笑不止。当现场媒体问起为什么要取“逆风”的作为此书名字时,付辛博回答说:“只是想表达一种就算没有挡风的翅膀,也要倔强的飞翔的坚持。”

  粉丝与主办方为了这场首签式也花了不少心思,特别联合粉丝设计了一个别致的破冰仪式。BOBO组合亲自敲碎了整块冰雕,将第一本《逆风》取出,与此同时,从舞台两边掉下来一幅对联:“BOBO永在薄荷最爱,BOBO逆风销量直冲”表达了粉丝们最美好的祝愿。

  许多粉丝手捧多本《逆风》等待签名,而BOBO组合为了回报粉丝,与粉丝约定将签名到底。而主办方出于现场安全的考虑,不得不将粉丝清场后再分批入场。整个首签式持续了近三个半小时,而BOBO组合按照约定坚持到最后一个粉丝,虽然已经手软,但他们始终不变保持着微笑。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