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Hip-Hop巨星Kanye West北京演唱会 > 相关新闻

Kanye West重返中国寻找童年 发布寻人启示

  美国HIP-HOP巨星kanye west11月1日和3日来华,将分别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和上海大舞台举办个人演唱会,作为嘻哈音乐的精英人物并被时代杂志评为世上最有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坎耶·维斯特的成就不仅源自于获得了十项格莱美奖杯,更值得称奇的是这个疯狂小子为自己打造的三张专辑:《The College Drop-Out》(2004),《Late Registration》(2005)和《Graduation》(2007),从未让格莱美最佳说唱专辑的荣誉从手中旁落。为此,《时代》杂志以“为什么我们不能忽略坎耶”为题撰文,并这样评价维斯特的音乐,“他可以让音乐的风格从《GQ》杂志上的性感男人变身为强硬的盗匪角色,他能让所谓的‘说唱套路’变得富有变化和竞争力。”可见他音乐的影响力!

  “Grow In The Dark”(黑夜生晖之旅)是kanye west为自己的全球巡演精心设计的音乐主题,正如这标题一样,这颗流行音乐的巨星正在夜空当中显现他耀眼的光芒,对此,吹牛老爹P. Diddy评价说,“Kanye West的此番演出对我影响深远,他使我重新喜爱上了HIP-HOP音乐。”

kanye west与母亲的合影
kanye west与母亲的合影

  更为传奇的是,10岁那年(应该是1987年),他的母亲Donda West被聘为南京某所学校的客座教授,小kanye west也因此随其母亲来到南京,并在那里生活了一年,也是在那时,小kanye迷上了hip-hop音乐,并成功的说服她的妈妈给他买了一个精致的电子琴,并在10岁那年写下了第一首rap。从资料上来看,Kanye唯一提到南京的一次采访是接受英国每日邮报的采访,记者声称“当时小Kanye的中文能够让他在餐馆给她妈妈当翻译”(如果这个描述没有夸张成分的话,那Kanye在中国的两场演唱会上不说几句中文那真是说不过去了!)Kanye告诉记者,那段经历让他对成为名人有了一定的准备,因为中国人(也就是南京人民)从来没见过黑人。“他们会走上前来盯着我,揉捏我的皮肤,就好象在看金鱼缸里的金鱼”。

  试想一下当年的情景:一群教工子女,他们天天带着Kanye玩,他们穿着“的确良”的衬衫和“萝卜裤”,心想这孩子估计是从非洲某个国家来的。

  现在,成为巨星的KANYE回家了,他向我们透露了他的想法,他希望可以找到当年曾一起生活过、一起和他玩耍过的人,请来参加他的演唱会,他十分想见到他们。

  如果当年你在南京,并且还认识一个黑人小男孩,或者你是一位知情人,请速与我们联系(注:请提供相关资料),邮箱kwxunren@sohu.com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