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天后滨崎步置身“上海滩” 昨日车墩拍摄MV(图)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09:0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早报
滨崎步
滨崎步

 

 即便是在人群中,滨崎步依然是最抢眼的女王,一举手一投足都吸引着众人的目光。昨日,滨崎步一大早赶往上海车墩影视基地拍摄新歌MV,一袭棕色小礼服凸显她凹凸有致的身形,头发挽成了高贵淑女模样,身边行走着“上海滩”中的路人,“街”上还挂着步姐巨型海报,虽然目前艾回方面并未透露滨崎步这支MV拍摄的内容,但从昨日拍摄现场推测,滨崎步极有可能扮演的是一位上个世纪30年代的大明星。

  昨日上午10点40分左右,滨崎步一行人离开四季酒店。为保障天后出行安全,随行共计约7辆别克商务车,滨崎步上下车时身边也时刻围着一群人高马大的贴身保镖。抵达影视基地后,步姐并未立即下车,而是继续留在白色奔驰保姆车上梳化。此时,整个拍摄基地已基本被完全封锁,除了到处有保镖外,还有不少工作人员负责把守,以防有歌迷或记者“突围”。尽管如此,仍然有歌迷包车一路跟到现场。约下午2点10分左右,化妆完毕的滨崎步从保姆车上缓缓走下,在众人的簇拥下走进片场进行MV拍摄。在约三个半小时的拍摄时间里,滨崎步多次在休息时照镜子,无论是出镜还是休息时,处处显示“女王”风范,尽管昨日戒指丢失,滨崎步一度因此心情不好,但这个小插曲显然并未影响她的工作进度。

  约晚上7点左右,滨崎步回到四季酒店,此时的她已经换上黑色外套,披着黑色围巾,戴着黑色墨镜,一脸疲惫。因知道有死忠歌迷一大早从酒店开始跟车,于是招呼助理安排歌迷排好队,为他们一一签名,哪怕有歌迷请她一次签两张CD,滨崎步也微笑着答应。面对歌迷称赞她漂亮,滨崎步也礼貌道谢。此后,滨崎步一行人回酒店稍作休息。有知情人士透露,一天工作下来,滨崎步极其疲惫,刚一走进电梯,便累得蹲在地上了。

  据悉,前日滨崎步遗失的戒指为DIORETTE RING,由DIOR珠宝创作总监维克多·卡斯特兰(Victoire de Castellane)特别设计,该系列以七彩青漆配上各色宝石设计而成,造型以花园中的昆虫等景物为题,其中最贵的戒指为Diorette Yellow Gold Ring,价值约5500美元。不过艾回方面并未透露滨崎步所掉这款戒指的详细资料,但表示希望捡到的人能够与艾回(中国)联系。

  今日,滨崎步还将继续前往车墩拍戏。至于18日的上海演唱会,由于其舞台着重呈现华丽风,步姐还特别带来了“海盗船”的造型,所以工作人员已于上周六进场搭台,而这些工作人员也有大部分是从日本直接飞抵上海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