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郑建鹏接受采访 谈崔真实自杀时眼泪盈眶(图)

郑建鹏
郑建鹏

  昨日,郑建鹏携新单曲《放飞》做客网络《星闪亮》聊天室,与之前大家所熟悉的《舞者听令》炫舞形象不同的是,此次郑建鹏已成为“成熟男人”。与主持人交流自己新歌曲发布前后的种种故事。

  发布会上第一次演唱新歌倍感紧张

  “当飞机从首都机场起飞,我看着舷窗下璀璨迷离的夜北京,疲惫又难掩兴奋。回想录制音乐那短短4天的音乐旅程,有2/3的时间都是在凃惠源老师的录音室里度过的,感谢凃惠源与Perter Wong耐心与细致的引导,让我进入《放飞》这片不同风格的音乐天空。

在发布会现场,因为是自己第一次登台演唱新歌,生怕自己唱不好,在家里练习了很多很多遍,但当时的心情还是难免不了紧张。当天现场我爸爸也来现场为我打气了,我特别关注他,生怕让他失望。当大家为我鼓掌的时候,我看见他正在擦自己的眼泪。当时我感到惊讶,内心被爸爸这一举动感动了。”

  “新歌《放飞》的发布会获得很大的成功!为此我要特别感谢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有我的亲人、歌迷以及媒体的朋友们,很感谢大家,一直给我信心、给我力量,让我不断地前进。更想对爸爸、妈妈说,我会一直努力下去的。好孩子永远不会让爸妈失望,永远也不会。”

  否定已转型 定位依然是唱跳歌手

  这次打造的《放飞》,并不是郑建鹏熟悉的快歌,而是一首典型的慢板情歌。郑建鹏是出了名的街舞王,这次突然“叹慢板”,难道他想转型做情歌王子?对于此事郑建鹏则表示:一直都想唱慢歌,谢谢公司给我机会,但公司给我的定位依然是唱跳歌手,接下来的新歌还是快歌为主,大制作,希望大家会更喜欢。

  为崔真实落泪 纪念永远的灰姑娘崔真实

  无论她去哪儿,都会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她的服饰和饰物也是人们追求的时尚。出道12年的崔真实,依然是影迷们追逐的对象,而在电视剧里,她那活泼可爱、明朗纯情的形象不仅赢得了年轻观众的心,同时还赢得了多数中年影迷们的喜爱。

  谈及本月2日,传来韩国影星崔真实自杀的噩耗之时,郑建鹏顿时眼泪盈眶。“我是通过韩剧《星梦奇缘》认识她的,自己也被她的演技、气质等所吸引,一直都有关注她的消息。刚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很震惊,急忙去网上搜索消息是否属实,最后无情的现实还是让我流下了眼泪”。

  最后郑建鹏忍住了眼泪说,其实这一路走来,我也经历过了很多的困难,有时也会让我喘不过气。但每次我想到我的亲人和朋友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些经历是压力是磨难、也是成长的必然,不抛弃不放弃,这才是真理,坚持下去,明天会更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建鹏 | 崔真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