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邓丽君怀旧音乐会将公布珍藏版影像资料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3:1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11月1日19:30,在省人民会堂隆重上演的“永远的邓丽君·怀旧情歌金曲音乐会”将是一场纪念一代歌后邓丽君的视听盛宴。音乐会的主打人物是形神声兼似邓丽君的“邓丽君文教基金会”的资深歌手盛燕。这次来郑州演出,她将倾尽全力,演唱《我只在乎你》、《何日君再来》等40多首邓丽君的经典歌曲,与歌迷一起重温邓丽君的金嗓子。

  据介绍,这场音乐会无论从舞台、音响到整体氛围,都保持了邓丽君生前举办演唱会时惯有的浪漫风格,音乐会还将启用目前世界顶级的合成器,现场效果融合管弦乐的磅礴和民族乐队的委婉悠扬。届时,舞台的大背景还会同步播放由邓丽君基金会提供的邓丽君生前演出、生活的影像资料,最大限度地满足歌迷们对偶像的思念和怀旧情结。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