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羽-泉期待11月拉力赛巡演 今日南京正式开票

  刚刚结束在上海大舞台个唱的羽泉组合,马不停蹄即将进入到11月马拉松式巡演的训练中。据悉,接下来的时间里他们将和乐手们一起进行全封闭式排练,争取以完美的姿态完成1个月4场的演出。即将在11月15日于南京五台山体育馆举行的个唱,在今日(10月15日)已经正式开票。

  从2003年的上海到04至06年的北京、温州、宁波、沈阳、辽宁朝阳,再回到2007年的北京。一路走来羽泉用演唱会的方式,把羽泉音乐带到了全国各地,成为名副其实的“演唱会之王”,也创造了无数个“巡演之最”:累积观众人数最多、累积票房收入最高、累积场次最多、累积演唱歌曲最多、累积商业赞助品牌最多、累积返场歌曲最多。这些点点滴滴都将在今年羽泉成军十周年的全国巡演中得到再次印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首站10月11日上海演唱会之后,接下来的4站是按照1周一场的间隔来安排——河南省体育馆(11月8日)、南京五台山体育馆(11月15日)、天津大馆(11月22日)、武汉洪山体育馆(11月29日),这样魔鬼式的巡演,可谓在内地乐坛是头一遭。

  随着羽泉上海演唱会的大幕拉开,羽泉黄金10年全国五城巡演也正式启动。哥俩对于即将在11月展开的拉力赛巡演的第一场郑州,表示十分期待,羽泉幽默地表示考验体力的时候即将到来了。

  此次南京巡演,羽泉带来了许多特别惊喜。作为活动的赞助方欧珀莱化妆品品牌,特别为歌迷提供了等精美的小礼品。在票点购买此次演唱会门票的同时,可以得到一张赠券,凭此券到指定的地点,即可得到精美的小礼品。另一个惊喜则是由羽泉到来——随着巡演同时发行的“羽泉黄金十年典藏”已经陆续在全国各大城市限量发售,这套典藏集不仅外观看起来份量十足,在内容上更是物超所值。包括了:去年10月27日,羽泉黄金10年演唱会现场以及幕后精彩花絮的影音大礼包、一本沉甸甸的黄金10年纪念册,以及羽泉自出道以来的20首珍贵DEMO,多首经典歌曲的最早版本悉数收录其中。另外,还将随之附送羽泉专用文件夹、信封、信纸等相关周边产品。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纪念册,它记录了羽泉成军10年来的所有手稿,包括歌谱、吉他谱、散文诗、歌词以及两人分别撰写的各自心路历程,同时羽泉各自的居家照片也将首次在纪念册中曝光,而热爱摄影的陈羽凡也贡献出了亲自掌镜拍摄私人照片,可以说是羽泉这10年来最为完整的,最贴近他们各自内心的珍贵总结。随着此次的5城巡演,这份珍贵的十年典藏将在全国发行,歌迷们终于可以将羽泉的“十年”珍藏在家。据了解,此次“羽泉黄金十年典藏”大礼包全国限量发售500套。

(责任编辑:董文)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