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V/A - 《ANJUNABEATS VOL. 6》


  Artist:V.A (Mixed by ABOVE & BEYOND)

  Title: ANJUNABEATS VOL. 6

  Label:High Note Records

  Genre: Trance

  。2008万兽派对主秀‧2007全球百大DJ第6名

  。麦当娜、布兰妮、滨崎步混音巨擘

  。全新大碟DJMag★★★★ Mixmag★★★★

  。

英国太阳报盛赞“全英最伟大的舞曲音乐团体”

  由Jonathan Grant、Paavo Siljamäki、Tony McGuinness三人共组的Above & Beyond,毫无疑问的已是当今Trance领域中最炙手可热的电舞团体之一,打从04年开始便年年打入百大DJ之列,堪称Trance音乐文化复兴运动的重要角色,屡屡受邀为Madonna、Britney Spears、Tomcraft、Motorcycle、Delerium、滨崎步等流行天后、电舞名团担任混音。A&B前阵子才伙同女伶Justine Suissa以OceanLab为名献上新辑《Sirens Of The Sea》,以一袭不食人间烟火的Chill Out之姿降临;如今,他们将再度回归起最为人津津乐道的Trance本位,重拾Anjunabeats金字招牌,发表全新的《Anjunabeats Vol. 6》混音辑!

  CD1中包括早在James Zabiela的Glastonbury Live Set中面世的Paul Keeley〈A Sort Of Homecoming〉,显示出隶属Anjunabeats子厂Anjunadeep特有的深沉飘渺风格;该曲在A&B与Signalrunners〈Meet Me In Montauk〉交互相迭下,顺势将场景推往至触摸不着的虚无境地,弹跳电气节拍划破平静;随后上阵的Joonas Hahmo、Proff、Jaytech、Andy Moor更是绝顶高潮,加强了电子鼓击速度与浓烈电子音色三方夹击。CD2由Signalrunners & Julie Thompson〈These Shoulders〉揭开序幕,完全舞池面向的旋律曲调搭配着女主音的性感勾魂嗓音,瞬时抢耳!元老级单位The Thrillseekers伙同客席女歌手Fisher的〈The Last Time〉也同样游走放肆电气声浪与美丽人声;而OceanLab两首单曲〈Miracle〉、〈Breaking Ties〉再紧密地缝制于庞大且咄咄逼人的Trance科技音墙上。《Anjunabeats Vol. 6》庞大的音乐野心再度超越自我,让DJMag、Mixmag完全臣服献上★★★★高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滨崎步 | beyond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