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映象唱片专区 > 最新唱片

SNOOP DOGG PRESENTS - 《DUBB UNION》


  Artist: SNOOP DOGG PRESENTS

  Title: DUBB UNION

  Label:High Note Records

  Genre: Hip-Hop

  西岸饶舌教父Snoop Dogg力捧打造全新西岸势力!

  喜爱Dr. Dre、2Pac、Ice Cube乐迷必听西岸饶舌重盘!

  台湾特别盘独家收录2首:《Cali Grown》、《I Don't Think So》

  由美国独立嘻哈大厂Koch唱片和西岸饶舌教父Snoop Dogg的音乐厂牌Doggystyle隆重推出的三人饶舌计划Dubb Union,绝对是2008年最受期待的西岸饶舌团体之一,Dubb Union由三个来自洛杉矶不同区域的团员Soopafly、Damani和Bad Lucc所组成,全新专辑《Snoop Dogg Presents: Dubb Union》更有许多西岸饶舌明星如Snoop Dogg、Daz Dillinger、Kurupt助阵,呈现许久未见的西岸大团结气势。

  有Snoop Dogg的带头,首支单曲《Westurn Union》由曾帮Jay-Z、The Roots掌镜的导演Rik Cordero拍摄音乐录像带,Snoop Dogg开场便来一番精神讲话:“西岸要重振雄风并不能只靠我们这些老家伙,现在该是新血轮发声的时候了!”,语毕,纯正的西岸派对节奏搭配着美声歌手BJ,一幅幅的西岸场景纷纷涌现,凯迪拉克、加州的阳光、象征西岸的W手势,而Snoop Dogg老战友Daz Dillinger的跨刀也替《Westurn Union》增色不少;其它西岸特色曲风包括有点湾岸Hyphy音色的《Welcome To The Majors》、略带南岸碎拍的《Tear It Off》、流行曲式却不失用心的《Getting Mines》,另外节拍缓慢慵懒、讲述Dubb Union他们心路历程的《Struggle》以及颇具街头教育意义的《Sign Language》皆是极优秀的作品。

  《Snoop Dogg Presents: Dubb Union》台湾特别盘独家收录两首曲目,包括与灵魂女伶Traci Nelson合唱的《Cali Grown》,以及Snoop Dogg助阵的《I Don't Think So》。独具西岸特色的饶舌歌手/团体愈来愈少,可望替西岸饶舌圈带来新气象的Dubb Union,就是要唤醒所有西岸迷们的记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