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小虎队难再聚首 苏有朋委屈称未说不愿同台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5日15:03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近日,有消息称因苏有朋不愿同台,小虎队20周年演唱会计划将夭折。10月13日,接近苏有朋人士告诉新民网记者,苏有朋现在国外,如果演出商有一个成形的计划,苏有朋会积极配合。

  据报道,2个月前,有文化公司释出消息说将筹办“小虎队成立20周年跨年巡回演唱会”。演出商原计划巡回5个城市,第一场定12月底在北京,之后在上海跨年。然而当演出商分别询问苏有朋、吴奇隆和陈志朋时,尽管吴奇隆和陈志朋都表示可以,但苏有朋的经纪人却回复没有计划。

  为了游说苏有朋,演出商老板还亲自出马再度询问苏有朋本人意见,但是苏有朋依然回答“不同台”,导致演唱会夭折。

  新民网记者随后致电苏有朋,接近他的人士答复说,苏有朋现在正在法国参加拍摄,一切得等其回来再商量。苏有朋一直都没有不同台的意思,只是演出商没有拿出成形的方案来。“如果我们觉得可以,就会调档期,配合演唱会。”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