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醉酒砸大哥手工吉他 易桀齐:破两万就裸唱(图)



  经常为天王天后创作的歌手易桀齐再度发片,星马内地台湾走透透,进行200场的咖啡厅巡回演出。昨天特别举行为媒体专属的加演场,易桀齐低调避谈好友戴佩妮最近的话题,却自爆曾经砸过大哥李宗盛打造的手工吉他!而最近“裸”风四起,“命中裸男”阮经天与“海角裸男”范逸臣让易桀齐也十分眼红,在现场媒体起哄之下,易桀齐也许下“破两万张就裸唱”的诺言!


  酒后郁闷怒砸琴 十万台币成泡影

  大哥李宗盛非常欣赏易桀齐的才华,不但在自己的巡回演唱邀请易桀齐同台,更赠送易桀齐自己打造的手工吉他。只是没想到,不久前一次的酒后郁闷,竟让易桀齐昏头拿吉他开刀,一摔就是十万台币!后悔的易桀齐更透露,他到现在都还不敢亲口告诉李宗盛这个消息。“真的很对不起大哥!”而目前演出所使用的则是李宗盛制作的首批吉他,要价大约是十六万台币,问易桀齐敢不敢再摔,只见他直摇头:“当然不敢了!而且我想大哥是不会再送我吉他了!”


  破两万裸唱 易桀齐:我的臀部还不赖!

  近期国产影视双双开胡,也顺利让粉丝一饱眼福,一窥阮经天与范逸臣的「裸样」,只是音乐圈反而没那么幸运;而这次易桀齐因为“造型大变身”,又加上好友戴佩妮为他亲自掌镜的宣传照,终于也跻身“音乐型男”行列。在场媒体追问他对新专辑的期待,自认身材不比两人差、“翘臀”尤其好看的易桀齐马上立誓说:“专辑销售破两万就裸唱!”

  不插电演出极好评 丁当探班好开心

  数个月来走遍星马与内地,易桀齐选在台北作为唱满两百场的终点站,一方面也是要与好久不见的好友在台北聚聚。

过去易桀齐曾在台北长住一段时间,喜欢台北的人文气息,更在工作上结识许多好友。这次易桀齐再来台北,艺人好友便纷纷给予行动上支持,上周的咖啡厅演出时,丁当便突然现身探班,带给易桀齐非常大的惊喜;问他接下来会有哪些神秘嘉宾,易桀齐则说“其实我也不知道耶!”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宗盛 | 易桀 | 戴佩妮 | 范逸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