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周董不穿内裤上S.H.E节目 不避嫌与HEBE面对面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08:33 来源:搜狐音乐

  刚刚发行个人最新专辑的亚洲天王周杰伦,今天来到白金录音室,担任好友SHE的电台节目嘉宾,会接下电台专访的节目,也只有台湾第一女子团体SHE才请的动我们的周天王了,周董今天特别带着刚刚出炉的新专辑铁盒限量版送给SHE,目前周杰伦与SHE发片期强碰,两组人马是处在对打状态,会答应来上节目周杰伦表示不是因为看HEBE面子,是因为听说节目很好玩,所以特别来体验一下。

  其实周杰伦与SHE私下是好友关系,SHE的新专辑中,周杰伦也特别跨刀帮忙写曲并为歌曲拍摄MV,厉害的周导对于三人的演技赞誉有加,话说周董有意筹拍电影《不能说的秘密2》,不知道新电影是否有机会邀请到SHE前来客串,周董客套的说有机会的话很希望与她们合作,不过这样的说法被一向直来直往的Selina吐槽说:“我们不要听这种官腔的话,我们要的是确切的日期。”逗得现场哈哈大笑。

  不过讲到拍MV周董今天顺道澄清之前与HEBE之绯闻,周董表示Selina形象是千金小姐,感觉比较贵气一点比较不适合他,至于ELLA则是比较男孩子气一点,所以最后HEBE雀屏中选。

  日前SHE在接受访问时,遭到媒体报导宣称TWINS以解散,引发双方歌迷在网络上的口水战,SHE今天郑重澄清说,当时Selina试问已经解散了吗?是疑问句并非肯定句,遭到媒体曲解SHE也相当不开心的说媒体真的很爱乱写。

  今天节目刚刚开始就先来个魔术交流,SHE献出快餐店买的杨春魔术道具,不过虽然道具简单,但是还是唬到了周天王,而周天王则是献出了压箱宝,超多魔术绝技让SHE赞叹声连连。

  节目开始SHE以五秒快问快答考验周杰伦,虽然事前SHE宣称没有任何辛辣问题,因为将心比心不要让周杰伦难做人,不过一连串稀奇古怪的问题也让周杰伦不禁想问,这是什么问题呀?因为节目上有问到周杰伦会不会在外面上大号,HEBE还自爆因为不敢在外头上厕所,所以都曾经一个礼拜没上大号,问题中也偷偷的夹藏玄机,问到周杰伦最爱的人,周董不啰嗦的回答最爱妈妈叶惠美,而最讨厌的人则是狗仔队。

  不爱穿内裤的周董还大方承认,没穿内裤就来接受访问。

  周董坦承“只有演唱会有穿”。Selina大胆问:“有没有被拉炼夹到过?”、“还是你会缩(鸡鸡)?”周董尴尬地说没被夹过,还自爆有回没穿内裤拍广告,拍到一半拉炼下滑,还好是他自己发现,但不确定有没被人看光。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