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薛凯琪首次登上音乐剧场 演绎凄惨爱情故事(图)


  W创作社继炮制多出感动人心的舞台剧《一期一会》、《梁祝下世传奇》及《挛到爆》后,首次联同华纳唱片合办爱情音乐剧场《Last Smile, First Tear》,并将于12月5日起在香港演艺学院盛大公演。

  《Last Smile, First Tear》由青春实力派偶像薛凯琪、曾主演《梁祝下世传奇》、《挛到爆》及《白雪先生灰先生》的香港舞台剧奖最佳男主角梁祖尧(Joey)以及曾主演《一期一会》《你咪理,我爱你,死未?》的汤骏业领衔主演,加上成功邀请了曾在《剑雪浮生》饰演白雪仙、三度荣获香港舞台剧奖最佳女主角的区嘉雯以及实力派演员张锦程作特别演出,由黄智龙负责编剧,并由司徒慧焯及黄智龙联合执导,何秉舜担任音乐总监,定必成为流行文化界的盛事。

  舞台剧将于12月5日起一连8场于演艺学院正式公演,而门票将于10月21日在快达票售票网公开发售。第一次担当售票舞台剧女主角的Fiona又兴奋又紧张,因为她本身是非常喜欢演舞台剧的现场感觉再加上能够跟好戏之人梁祖尧及其它前辈合作,所以就在拍摄海报当天Fiona已增取机会不断问Joey很多关于舞台剧演戏的问题,而另一个话题令二人滔滔不绝的就是互相交流美食心得,顿时令整个拍摄气氛弥漫欢笑声,为了配合故事角色海报当中Fiona的造型特别订造了一颗红色水晶泪滴,由化妆至拍摄整个过程那颗水晶泪滴在Fiona的面上贴了差不多六、七小时以至她面部敏感引致红肿一小片,不过专业的Fiona为了有美感的海报造型也在所不计。

  舞台剧故事讲述Fiona (薛凯琪饰) 因年青时好友突然死亡的打击,选择了放弃与世界沟通,只肯活在自我的世界,而这种古怪性格亦令亲友纷纷疏远她,而Joe (梁祖尧饰)是一位三十岁出头的年青才俊,表面上选择了与世界接轨,但因童年时被母亲抛弃的阴影,内心已变得崩坏,选择不再相信任何人,对每段感情都显得有所保留,不肯投入,以免自己再受伤害。就这样,一个不相信世界的人,跟一个不相信爱情的人相遇了,两人发展一段暧昧的感情关系……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