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4小时”女星伊丽莎-斯伯特性感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0:16 来源:国际在线

  虽然在10年前就已经成为加拿大家喻户晓的人物,但伊丽莎·库斯伯特并没有在美国获得相应的明星地位,直至出演福克斯电视台的热门电视剧集《24小时》中的基姆·鲍尔这一角色,才结束了这种尴尬的处境。在走向大荧幕之前,她已经出演过3季《24小时》了。

  借助在小荧幕上取得的成功,伊丽莎的大荧幕事业也像雨后春笋般茁壮成长起来。开始的时候,她主要还是在影片中饰演一些小角色,例如2003年的《单身男子俱乐部》(Old School)和《真爱至上》(Love Actually)。然而很快,她便在一些影片中担任女一号了,代表作品包括2004年的《邻家女孩》(The Girl Next Door)和2005年的《恐怖蜡像馆》(House of Wax)。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