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容祖儿美国偷师麦当娜 与黄耀明合开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0:46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厦门网

  容祖儿和黄耀明的《新城唱好容祖儿. 黄耀明“祖”恋“明”歌音乐会》将于11月22日假亚洲博览馆举行,今日二人出席记者会上,大谈对爱情观看法,原来明哥和祖儿同月同日生日,祖儿说:“我们均是6月16日生日,我觉得我们很合拍,性格亦很相似,亦是对感情专一!”

  他们首次合作开音乐会,门票于二日内爆满,届时他们会互唱对方经典作品。明哥希望在当晚演绎多些快歌,叫joey跳劲舞,他只会摆动身体,问到二人会否有合跳环节?明哥笑言joey跳得,但他就不跳得,届时他们会合唱《漩涡》。joey推荐自己的《逃避你》给明哥,明哥则说要回去听一下,joey立刻指这首歌都好著名。

  joey表示之前到美国开唱,趁机欣赏麦当娜演唱会,从中偷师吸取舞台经验,问她于音乐会上会否“娜姐上身”,她说:其实娜姐在个唱上都好简单,都是穿背心短裤,到时她都会穿背心短裤。

  本篇文章来源于厦门热线 原文链接:https://xmwww.com/fun/yyxf/25110.html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