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徐颢菲初食人间烟火 韩国归来开始《初恋》(图)

  日前,拥有“小仙女”美称的影、视、歌多栖艺人徐颢菲刚刚放下自韩国留学归来的行囊,便风尘仆仆地走进由韩国著名时尚电视剧导演李昌汉亲自掌镜的中韩合拍二十集时尚都市情感剧《初恋》剧组报到,悄然进入了充斥着好奇、甜美、忧虑、等待、惊喜……等五味杂陈的“初恋”状态。

  八月初,徐颢菲在奥尼斯国际影视总裁廉萌的全程陪护下, 飞赴韩国首尔在李昌汉导演为她特设的“李记小灶”学习,同时在著名现代舞培训师LINA小姐的指导下进行短期舞蹈培训。

  在首尔期间,陌生的生活环境与魔鬼般的高强度训练,一度使“小仙女”徐颢菲很不适应并在心理上产生了的波动。但她很快就调整好了心态,于最短的时间内用自己的勤奋、刻苦和智慧完美展现出了“小仙女”性格深处那鲜为人知的坚强一面!徐颢菲突飞猛进的舞技令LINA小姐对她刮目相看,不禁由衷地赞叹道:“这么柔弱的身材,居然隐藏着这么强大的POWER啊!……”

  “小仙女”学成归来后,便马不停蹄地入驻《初恋》剧组,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拍摄筹备工作。此部中韩合拍的《初恋》,堪称成功执导过 《嫂嫂十九岁》、《星梦奇缘》等多部著名时尚情感剧的“ 时尚剧专业户”李昌汉导演首次与中国同行合作的“初恋”——看来,在李昌汉导演一如既往地将时尚情感主题进行到底的同时,在包括我们可爱的“小仙女”在内的一大批中韩艺术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初恋”一定能够结出甘甜而迷人的硕果……且让大家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颢菲 | 李昌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