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多面才女严丹丹首次放歌 闪亮国际旅游文化节

发布时间:2008年10月16日16:57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严丹丹

  十一黄金周假日期间,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文化节在北京朝阳公园拉开了盛大的序幕,众多艺人亲临现场,盛况空前。主办方在此次文化节首次推出红色旅游推介活动,并且邀请了在流行歌坛取得了不俗成绩的众多新人歌手与歌迷进行现场音乐交流。

  近期人气飙升的多面才女严丹丹,也在第一时间接到了主办方的邀请,首次亮相国际旅游文化节。严丹丹的现场演唱,得到了现场歌迷的阵阵欢呼声。由于当天的天气比较炎热,现场观众热情似火,在烈日下high的非常尽兴。严丹丹说感谢观众的热情,希望大家更多的参与到红色旅游的活动中来。

  据悉,被称为创作才女“巫巫”严丹丹在奥运之后将所有的精力放到了自己单曲创作上,相信,她对音乐的执着追求和对音乐严谨的态度,会给广大歌迷带来新一轮的震撼。

  

(责任编辑:董文)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