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君君综艺节目表演棍术 与金度完“反目成仇”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6日17:19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中国人气偶像艺人君君参加综艺节目《阳光少年》,担任街舞队助阵嘉宾。在节目中,君君不仅为大家展示了自己首张个人EP中的歌曲,还与武术队参赛小选手PK棍术,场面颇为有趣。

  韩国TAKE组合成员金度完本次在《阳光少年》中担任评委,现场主持人让小选手猜测度完的年龄,结果小选手猜测的结果让金度完完全崩溃。

  评分环节中,君君本想以好友身份收买金度完,让他给自己所支持的街舞队高分,却在主持人的怂恿下大曝金度完日常生活中的糗事,比如非常搞笑的“袜子事件”。

  被大曝隐私的金度完是否能够给君君高分?小选手所猜测的金度完年龄到底是多少?君君的棍术PK结果谁胜谁负?

  18日山西卫视播出的《阳光少年》将揭晓最终结果!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