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光良玩攀岩训练胆量 穿护裆裤保护蛋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17日08:17 来源:搜狐音乐

  即将在十一月份在台湾举办演唱会的光良,为了演唱会唱即将现出个人吊钢丝处女秀,为了克服长久以来的惧高症,在演唱会上以没有恐惧的姿态在台上绽放光芒,光良昨日特别来到位在内湖的攀岩场挑战攀岩训练胆量,光良今天穿着贴身的白色T恤展现出苦练已久的好身材,在胆量训练之前唱片公司特别送上海胆为光良壮胆,还有黑色亮面的护裆裤,要让光良在吊钢丝的时候,蛋蛋受到最安全的保护。

  光良在艳阳高照的好天气下,帅气的爬上九十度的斜墙,拥有惧高症的他在练习时就已经紧张到手汗流不停了,手汗严重的光良表是要挑战攀岩滑石粉真的要准备的很够,今天虽然没有爬的很高,但是光良已经皮皮挫了,但是经过今天的训练,光良已经找到克服恐惧的诀窍了,他表示攀岩时发现只要转移注意力就不会害怕,所以希望在演唱会时,挑战三公尺的吊钢丝时,他可以把焦点放在表演上,不让高度影响他的演出。这次演唱会是光良在今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总结,因此光良对于演唱会的细节相当要求,在内容上要做最精致的整理与呈现,光良做了很多的修正与调整,希望可以呈现出最好的一面,包括在演唱会嘉宾的部分,光良也预计安排一男一女的两组嘉宾,今天光良公布第一组嘉宾就是大哥李宗盛,一直很希望跟大哥合作的光良,这次终于顺利邀约到大哥,让光良兴奋不已,期待可以在演唱会上与大哥在音乐交流上迸出新的火花。

  最近光良不仅是加紧脚步准备演唱会,同时也积极为演唱会健身做准备,已经是具备胸肌与六块肌的光良,期待可以在演唱会上展现好身材,对于自我要求严格的光良,只给目前的自己打六十分,不过积极健身难道不怕运动伤害吗?同公司的歌手吴克群,之前因为健身过度产生脊椎发炎,临时取消了本周末的两场演唱会,让歌迷大失所望,光良对此也表示遗憾,他也准备打电话安慰克群自己也是十二年后才准备在台湾办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这次没有机会可以累积更多作品为将来做准备,而光良自己也会在运动健身时更加注意运动安全,避免悲剧上演。

(责任编辑:董文)